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胸肌瞩目 正义联盟:海王定妆照公开

胸肌瞩目 正义联盟:海王定妆照公开

作为DC下半年最值得等候的片子,《正义同盟》不单纠集了浩繁大牌明星,并且良多网友也极度等候乔斯·韦登和扎克·施奈德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而在正义同盟当中,巨匠最不熟悉的可能即是海王了。由于相比起其他五位俊杰,海王并没有什么专属的影视作品。也正由于如斯,海王的奇奥感也让巨匠对他有更多的喜好。日前,《正义同盟》官方黑暗了一张海王的最新定妆照。

胸肌瞩目 《正义联盟》海王定妆照公开

在此次放出的定妆照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海王身上有良多鱼鳞一样的纹身。海王是美国慈恩港灯塔拒守人与海底之国亚特兰蒂斯女王所生、拥有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人的血统。他从小就展现出了远超凡人的各项体能、以及能在水下自由举止与呼吸、并和海洋生物沟通等异于他人的能力。而今朝海王的小我片子也在紧锣密鼓地建筑中,片子估量将于2018年正式上映。

胸肌瞩目 《正义联盟》海王定妆照公开

《正义同盟》故事将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的终局,蝙蝠侠在对人类残存的决心信念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影响下,接收了新盟友——奇奥女侠的帮手,去对抗愈加弱小的仇人。蝙蝠侠和奇奥女侠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同盟来抵挡新酣睡的挟制。但尽量这支步队纠集了超人、蝙蝠侠、奇奥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等人,但他们犹如无法阻止仇人对地球的侵陵……据悉,片子将于2017年11月17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叫我女王大人 雷神3:海拉版预告公开 下一篇:四大高校对决 王牌投手振臂高挥:舞台剧演员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