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两位歌姬的相遇!动画LOST SONG:公开预告PV

两位歌姬的相遇!动画LOST SONG:公开预告PV

由MAGES.企划、LIDENFILMS和Dwango奇特建筑的原创TV动画《LOST SONG》预定将于2018年播出,日前该动画黑暗了最新的预告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TV动画《LOST SONG》黑暗预告PV 正在加载... < >

两位歌姬的相遇!动画《LOST SONG》公开预告PV

《LOST SONG》的故事以架空的大陆努纳西亚为舞台。生产在绿树围绕的边疆村庄的充溢活力的少女凛(CV:铃木木乃美)跟温顺的姐姐、以世界第一的科学家为方针的科学宅少年阿尔以及严格又慈爱的爷爷一起过着牢固的生产。她拥有可以治愈一切的歌声。另一方面,生产在住在华美的王都、被人平易近敬爱的歌姬菲妮丝(CV:田村由加莉)当然是某位将要继承王位的王子的王妃候补,却在深宫中孤傲过活。她拥有可以引起异景的歌声。

在动画《LOST SONG》最新黑暗的时长40秒的PV中可以看到这两位本没有交集的少女相遇了,她们一起在有乐团伴奏的空中舞台一起唱歌。她们的相遇是会激起异景仍旧消灭世界?动画中将揭晓一切。“歌”将成为这部动画最主要的环节词,感喜好的漫迷不容错过。

TV动画《LOST SONG》由LIDENFILMS与Dwango奇特建筑,森田纯平负责该动画原作和脚本,同时还将担负该动画的导演,福田知则担负脚色原案,金子志津枝负者重要脚色设想,原修一和藤泽俊幸负责主角色设想。知名动漫音乐人畑亚贵负责该动画歌曲的作词,黑户佑辅负责配乐。声优方面由知名动漫歌手铃木木乃美挑战为动画副角凛配音,知名女声优田村由加莉为另一位女副角菲妮丝配音,其他配音声优尚有久野美咲、高桥智秋、山下诚一郎、濑户麻沙美、芹泽优、茅野爱衣等。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你觉得哪部轻改动画最好看 下一篇:东京有个“废弃”森林旅馆 充满吉卜力味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