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没有看花眼!魔禁三:确定播出啦!

你没有看花眼!魔禁三:确定播出啦!

在很长一段光阴里,只要谈到《邪术禁书目次》的时辰,置信良多动漫迷乡村玩“归正没有魔禁三”“三木爆炸”的梗。究竟距离之前的剧院版以录取二季已经由去了良多年的光阴。而就在良多人都切实其实将近摒弃时,一个奇奥的动态倏忽传来:《魔禁三》确定播出。

你没有看花眼!《魔禁三》确定播出啦!

从黑暗的节目引见图可以看出,设想将于10月播出的《アニカル部!》将会约请到三木一马等人加入关于“某系列”的专题节目。而节目当中将会颁发有关《魔禁三》的具体动态。而且还会解释为什么这么永劫间以来都没有推出续集。当然说而今详情还没有颁发,但一切具体谜底乡村在10月1日早晨11点(北京光阴10点)正式揭晓。

你没有看花眼!《魔禁三》确定播出啦!

今朝网上已经炸开了锅,良多网友评叙说:“我是不是在做梦,今日愚人节吗?”“我的天,这种任务居然有可能发生?”“在世真是太好了……又能看到会动确当麻了。”关于《魔禁三》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禁止舔屏!水团朗读动画第七回公开 下一篇:智障猴子登第一!niconico7月新番人气榜揭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