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学霸要当老司机!日本大学生希望获得什么资格证

学霸要当老司机!日本大学生希望获得什么资格证

若何巨匠而今已经是大学党了,那么应该会见临着除了日常平凡的进修之外,还得思索要不要去取得一些资格证的问题吧?实践上这种任务在日本,也同样是不少大学生纠结的问题。那么他们究竟会选择在大学时代取得什么样的资格证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学霸要当老司机!日本大学生希望获得什么资格证

你希望在大学时代拿到什么资格证呢?

第1位 驾驶证 145人(36.2%)

第2位 托福或者托业 108人(26.9%)

第3位 司帐资格证 22人(5.5%)

第4位 IT类资格证 10人(2.5%)

第5位 微软Office专家资格证 9人(2.2%)

第1位 驾驶证

“由于学开车是很消耗光阴的,只能趁着大学时代去做了。”(女性/20岁/大二)

“若何不是学生时代的话,就会专程花费光阴跟款子了。”(女性/19岁/大二)

“由于是学生,以是说光阴比拟充足。”(女性/21岁/大四)

“我想趁着无意间的时辰赶忙拿下来。”(男性/21岁/大四)

第2位 托福或者托业

“无论未来从事什么行业,我觉得这都是有需要的。”(女性/23岁/研究生)

“由于在找任务的时辰,英语能力往往显得极度主要。”(女性/20岁/大二)

“尔后是举世化的时期,那么我觉得掌握英语很有心义。”(男性/19岁/大二)

“我想测试一下自身的英语程度究竟若何。”(男性/22岁/大三)

第3位 司帐资格证

“由于会跟尔后的任务有关连。”(女性/22岁/大四)

“在找任务的时辰,有这个资格证必然会很有效。”(女性/22岁/大四)

“在高中时代就想考了,而今不克不及再错过。”(男性/19岁/大一)

“由于会影响到找任务。”(男性/22岁/大四)

其他

“IT类资格证。由于这是最容易拿下来的证书。”(男性/21岁/大三)

“IT类资格证。由于我即是学IT专业的啊。”(男性/23岁/大四)

“微软Office专家资格证。由于我未来筹算从事事务系的任务,因此有需要取得必然的电脑技巧才行。”(女性/21岁/大四)

“汉字检定。而今有良多大学生连汉字都写欠好了。”(男性/25岁/大二)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档案:少女有三急!憋尿PLAY开始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为什么单单只有日本存在混浴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