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不少!安室奈美惠演唱过这么多动漫歌曲

真不少!安室奈美惠演唱过这么多动漫歌曲

比来一段光阴,整个日本娱乐圈都被知名歌手安室奈美惠决心引退的动态弄得沸反盈天。这位从1992年出道以来,孝顺了200首以上歌曲的天皇巨星,曾经给巨匠留下了良多的回首。不外你知道吗?实践上她还曾经演唱过良多动漫歌曲。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总结。

真不少!安室奈美惠演唱过这么多动漫歌曲

这个中,若何说到《忍者乱太郎》的时辰,可能我们第一光阴想到的是主题曲《勇气百分百》。然则安室奈美惠演唱的片尾曲《Dancing Junk》同样给事先的不雅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其它,她还曾经为《精灵宝可梦》剧院版《洛奇亚爆诞》演唱了片尾曲《toi et moi》。这首歌同样极度经典,陪伴着剧情让人难忘。值得注意的是,她还曾经是《犬夜叉》局部歌曲的演唱者。

除此之外,她跟《帆海王》之间也有着多次的协作。此前就演唱过《Fight Together》和《Black Make Up》这两首主题曲。而今朝官方也已经确定,10月新篇章《消极的决战 路飞VS山治》的新曲《Hope》也同样是由她负责演唱的。具体的总结如下,若何巨匠感喜好的话,无妨借助这个机遇从新回味一下吧!

【安室奈美惠演唱过的动漫歌曲】

《Dancing Junk》(1993年《忍者乱太郎》片尾曲、以SUPER MONKEY"S4名义)

《Rainbow Moon》(1993年《忍者乱太郎》插曲、以SUPER MONKEY"S4名义)

《toi et moi》(1999年《剧院版精灵宝可梦 洛奇亚爆诞》片尾曲)

《Come》(2003年《犬夜叉》片尾曲)

《Four Seasons》(2003年剧院版《犬夜叉 全国王道之剑》主题曲)

《Fight Together》(2011年《帆海王》主题曲)

《Black Make Up》(2015年《帆海王专程篇:雾之岛冒险》主题曲)

《Hope》(即将发售,《帆海王》主题曲)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感慨颇多!小野大辅畅谈JOJO的奇妙冒险: 下一篇:国际范!魔神Z:剧场版将在罗马电影节首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