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就是气势!PrPr:为结局打出整版广告

这就是气势!PrPr:为结局打出整版广告

在今日深夜,我们就要看到7月新番《Princess Principal》的大终局了。尽量说从此前声优以及大河内一楼的访谈当中,我们可以感觉此次的终局不会是笑剧,但只要最终谜底没有揭晓,那么一切都仍旧未知数。近日官方宣布:在日本权势巨子报刊《读卖新闻》的早报上打出了整版告白。

这就是气势!《PrPr》为结局打出整版广告

从网友供应的图片上可以看到,告白上5名重要脚色的神态都极度凝重,并且犹如巨匠奇特的台词即是“我来举措”。而且下方还写着“通宵23点,最终事情”的字样,看起来颇有大片的感觉。至于最下方则是关于第一卷蓝光和DVD将于9月27日发售的动态。

这就是气势!《PrPr》为结局打出整版广告

除此之外,官方还在近日于niconico出息行了第8集到第11集的一举播出举止,以及声优专程节目。而最终的好评率方面以为“极度好”的是达到了97.8%、“还可以”的比例也有1.3%,加起来就已经打破99%了。不外对《PrPr》而言,这个也只能算是“正常施展”了。

这就是气势!《PrPr》为结局打出整版广告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在终局之前打告白的案例不多吧,大河内这是多有决心信念啊。”“可以,支撑第12集封神,大卖2万套!”“我而今只想等一个第二季的动态……”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Princess Principal》是在器械盘据的伦敦所展开的少女们的谍战举措剧。舞台是19世纪末,被巨大的墙壁器械分断的阿尔比恩王国的京城伦敦。在传统与礼节的望族梅菲尔女王学校,有5位少女在此就学。她们以女高中生为伪装,展开特工举止。化妆、情报、潜入、驱车追逐……少女们活用各自的能力,在影之世界来回飞奔。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容易!刀剑神域:内地票房破5000万 下一篇:这个太赞!航海王:薇薇手办确定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