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十二大战:漫画连载启动 晓月明执笔

十二大战:漫画连载启动 晓月明执笔

西尾维新的轻小说《十二大战》已改编TV动画并将于10月3日播出,官方现已启动该作的漫画版,从昨日(9月23日)入手下手在少年JUMP+上连载。负责绘制漫画的是晓月明,他与西尾维新曾在《最强会长利剑神》《症男症女》中协作。

《十二大战》漫画连载启动 晓月明执笔

《十二大战》告诉背负着十二支之名的12名兵士加入大战,赢了的人可以实现一个愿望。加入大战的寝住代表“子”,皮相上是没有希望和胡想的高中生,只有奶酪才能让其龙马精神。漫画版的第一话告诉兵士们为了加入大战而聚首一堂,该作会在每周六更新。

《十二大战》漫画连载启动 晓月明执笔

《十二大战》TV动画今朝已更新各类宣传视频和视觉图,声优包罗堀江瞬、梅原裕一郎、五十岚裕美、冈本信彦、江口拓也、鸟海浩辅、绿川光、长岛雄一、早见沙织、佐仓绫音、西村朋紘、日笠阳子以及安元洋贵等,并由Graphinica建筑。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圣斗士星矢冥王十二宫(粤)》《宠物小精灵剧场版十二超克的时空》《辛普森一家第二十二季》《生肖传奇之十二生肖快乐街》《辛普森一家第十二季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悟空家可以维持生计? 下一篇:KT新作游戏进击的巨人2:公开新情报和宣传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