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千零一夜:完结!杉崎由绮琉啥时填其他坑呢

一千零一夜:完结!杉崎由绮琉啥时填其他坑呢

杉崎由绮琉的代表作包罗《女神候补生》《D?N?ANGEL》以及《封魔少年焰与阵》,遗憾的是这三部作品一直没有了却,也即是粉丝们咬着小手帕哭喊的“开坑开得快,天坑填得慢”又一真实例子。而她的另一部作品《一千零一夜》已在角川杂志《ASUKA》11月号上了却了,这个动态足以喜大普奔了。

《一千零一夜》完结!杉崎由绮琉啥时填其他坑呢

《一千零一夜》是在昨日(9月23日)出书的《ASUKA》11月号上迎来最终回的。故事告诉七系与勇高当然是双胞胎却长得一点都不像,他们为了找到失落踪的父亲而踏上冒险之路。这部漫画从2012年8月号入手下手连载,历时5年完成。单行本最终第10卷将于11月24日发售。

《一千零一夜》完结!杉崎由绮琉啥时填其他坑呢

对于读者来说,最希望看到的即是作者能填坑。既然《一千零一夜》已经了却,说不定老师也会把剩下的坑填了。在漫画圈尚有良多天坑,巨匠最希望在有生之年看到哪部作品了却呢?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为Gakki充值!CODE BLUE3:登7月日剧榜首 下一篇:中川翔子爱猫暴毙 曾担任动画主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