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重生雅木茶:与龙珠超:同日发售 收录两篇新漫画

重生雅木茶:与龙珠超:同日发售 收录两篇新漫画

同人画师龙画廊·李(原名:ドラゴン画廊?リー)创作的《龙珠》同人漫画《关于我更生为雅木茶这件事(原名:ドラゴンボール外伝 転生したらヤムチャだった件)》此前已宣布将推出漫画单行本,日前该漫画已确定将于2017年11月2日发售,而且黑暗了详情。

《重生雅木茶》与《龙珠超》同日发售 收录两篇新漫画

龙画廊·李创作的同人漫画《关于我更生为雅木茶这件事》描写的是一位喜欢《龙珠》的平凡高中生少年转天生了《龙珠》世界里的雅木茶,从而迎来了坎坷的运限。该作于2016年12月在《周刊少年JUMP》的官方APP《JUMP+》上黑暗了前篇,2017年5月黑暗中篇,8月黑暗后篇。该漫画高度还原了鸟山明的画风,并依照原作漫画展开故事,从问世以来就引起了强烈的应声,备受《龙珠》粉丝存眷。

《重生雅木茶》与《龙珠超》同日发售 收录两篇新漫画

《关于我更生为雅木茶这件事》的漫画单行本将由出书《龙珠》的集英社出书,值得一提的是出书日期2017年11月2日也是鸟山明亲自负责故事原案的漫画《龙珠超》第4卷的出书日期,同样由集英社出书。其它,作者龙画廊·李在自身的官方推特上泄漏,除了《JUMP+》上登载过的内容外,漫画单行本中将收录两篇新绘制的“更生雅木茶”漫画,感喜好的《龙珠》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漫画单行本哦。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重生计划/重返17岁

上一篇:白衣绅士!日媒解读:怪盗基德的魅力 下一篇:偶像大师:新作PS4游戏公开新偶像竟无人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