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秋季番此花亭奇谭: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秋季番此花亭奇谭: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依照日本漫画家天乃咲哉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此花亭奇谭》将于2017年10月4日开播,9月22日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取得了黑暗。

秋季番《此花亭奇谭》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依照官方颁发的谍报,TV动画《此花亭奇谭》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4卷发售,从2017年12月入手下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3集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7年12月22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3集动画,光碟特典包罗原作者天乃咲哉全新绘制的收纳盒子和包装封面、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利剑泽桂子全新绘制封面的三方背盒子、专程小册子、举止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以及全卷购入特典应募券。映像特典中还将收录真人特番《狐娘们的款待(原名:狐っ娘たちのおもてなし)》,喜欢萌系动画的漫迷不容错过。

《此花亭奇谭》TV动画由建筑过《谋害课堂》《孤岛学园》《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课堂》等动画的Lerche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蓝兰岛漂流记》的冈本英树担负导演,《四月是你的谎言》的编剧吉冈孝夫负责系列形成,《人渣的本愿》的脚色设想师利剑泽桂子担负脚色设想,配乐由菊地创负责。声优威望具体为柚CV:大野柚布子、皐CV:秦佐和子、枣CV:诹访彩花、莲CV:久保田梨沙、樱CV:加隈亚衣、桐CV:沼仓爱美、老板娘CV:绪方惠美、八百比丘尼CV:大原沙耶喷鼻香。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沙鲁是c:里存在感最低的BOSS吗 下一篇:温馨日常?制裁者:新剧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