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OVA光碟发售详情及封面公开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OVA光碟发售详情及封面公开

原创动画《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推出的新作OVA《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LOVE!LOVE!》已于8月26日在日本国内上映,日前该动画黑暗了光碟发售谍报以及光碟封面插图。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OVA光碟发售详情及封面公开

《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是知名动画导演高松信司执导、diomedéa公司负责建筑的原创动画,2015年1月至3月播出第1季,第2季名为《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LOVE!》于2016年7月至9月播出。这次新作OVA动画命名为《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LOVE!LOVE!》, 8月26日在日本国内上映。

日前官方宣布将于2017年11月15日发售OVA动画《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LOVE!LOVE!》的蓝光和DVD光碟。特典方面将附送特典DVD,个中将收录该动画在上映时的8次舞台晤面举止的影像,其它特典尚有小册子、塑料文件袋等。

OVA动画《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LOVE!LOVE!》由高松信司担负导演,马谷くらり负责原作,横手美智子编剧,宫胁千鹤担负观念设想,原因美子负责脚色设想,宫川知子担负主角设想及总作画导演。重要配音声优有山本和臣、梅原裕一郎、西山宏太朗、黑井悠介、增田俊树等。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

上一篇:银魂入选!日宅:世界观最棒的动漫是什么呢 下一篇:这就过分了!战姬绝唱:活动因遭遇恐吓而被取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