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都是老面孔!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开主题曲情报

都是老面孔!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开主题曲情报

依照朝雾卡夫卡原作、春河35作画的漫画《文豪野犬》改编的剧院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预定于2018岁首年月春上映,昨天(9月22日)官方黑暗了该剧院版的主题曲谍报。

都是老面孔!《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开主题曲情报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剧院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的OP主题曲由声优谷山纪章和音乐人饭冢昌明结成的日本摇滚组合GRANRODEO演唱,曲名尚未颁发。值得一提的是《文豪野犬》TV动画第1季的OP歌曲《TRASH CANDY》也是由GRANRODEO演唱的。

都是老面孔!《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开主题曲情报

(GRANRODEO组合)

而剧院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的ED主题曲则由日本摇滚乐队Luck Life(原名:ラックライフ)演唱,曲名同样未颁发。Luck Life乐队曾为《文豪野犬》两季TV动画演唱过ED主题曲《呼叫招呼名字(原名:名前を呼ぶよ)》和《风吹过的街道(原名:風が吹く街)》,并且该乐队恰是以《文豪野犬》第1季ED主题曲《呼叫招呼名字》的单曲正式出道的。

都是老面孔!《文豪野犬》剧场版公开主题曲情报

(Luck Life乐队)

剧院版动画《文豪野犬DEAD APPLE》由TV动画原版人马建筑,BONES公司负责动画建筑,五十岚卓哉担负导演,榎户洋司负责编剧,原作者朝雾卡夫卡负责帮手编剧,新井伸浩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剧院版的声优威望为中岛敦CV:上村右翔、太宰治CV:宫野真守、芥川龙之介CV:小野贤章、华夏中也CV:谷山纪章。关于该剧院版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上一篇:如同青叶崇拜八神!日本学生有多少拥有职场偶像 下一篇:黑色五叶草:10月开播 官方公开首话截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