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古老后宫!蓝兰岛漂流记:十周年纪念推出蓝光套装

古老后宫!蓝兰岛漂流记:十周年纪念推出蓝光套装

依照漫画家自藤代健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蓝兰岛漂流记》往年迎来了开播十周年数念,日前动画官方宣布为留念动画播出十周年,将于2017年12月20日发售动画的蓝光套装。

古老后宫!《蓝兰岛漂流记》十周年纪念推出蓝光套装

(《蓝兰岛漂流记》蓝光套装封面)

《蓝兰岛漂流记》是藤代健创作的漫画作品,2002年入手下手在《月刊少年GANGAN》上连载。该作告诉了不善于与女孩子相处的少年东方院行人跟父亲打骂后离家出走,在搭船公私分明踏上重生活的途中,行人承受了百年一遇的狂风雨,漂流到了一个共同的小岛蓝兰岛上,碰见了良多性情各不类似的妹子,故事由此展开。依照漫画改编的TV动画于2017年4月至9月播出,全26集。这次为十周年数念推出的蓝光套装将收录动画全集,套装包括新7张蓝光碟和2张CD,而套装封面将采取新绘制的插图,今朝封面图也取得了黑暗。喜欢后宫题材的漫迷不要做过这部动画哦!

古老后宫!《蓝兰岛漂流记》十周年纪念推出蓝光套装

(动画《蓝兰岛漂流记》视觉图)

TV动画《蓝兰岛漂流记》由feel.动画公司负责建筑,冈田英树担负导演,池田真美子负责系列形成,细田直人担负脚色设想。声优威望为东方院行人CV:下野纮、小铃CV:堀江由衣、麻知CV:高桥美佳子、绫音CV:千叶纱子、千影CV:伊藤静、雪乃CV:长谷川静喷鼻香、琳CV:黑石凉子。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

上一篇:龙珠:第一!哪部作品完结得最为完美 下一篇:很期待!诹少、鸟海浩辅组合新单曲11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