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跨界挑战!日本美女主播要当声优

跨界挑战!日本美女主播要当声优

连年来,陪伴着声优偶像化趋向的生长,不仅是新涌现出来的声优拥有着偶像级其它水准,就连其他行业的知名士士也都纷纭注意到了声优行业的影响力,因此接续跑来跨界“试水”。而近日,日本TBS电视台的知名美男主持人宇内梨沙就将挑战声优任务。

跨界挑战!日本美女主播要当声优

在儿童向动画《机动济急差人》当中,她会出演的脚色即是“自身”。此前TBS电视台的笹川友里主持人也已经出演了本作品,而且也是出演本人。而依照剧情,宇内将是接替休假的笹川主持人来任务。不外正在休假的笹川主持人却碰见了意想不到的磨难。

宇内将配音的是9月23日播出的第24集。而如斯一来,两名TBS知名主持人就实现了梦幻般的联手。在谈到感慨时,宇内透露表现:“我从来没有想过,自身居然有为从小喜欢的动画配音的机遇。真的、真的很开心。”而在不雅观看了笹川主持人的配音之后,她也透露表现:“她不仅在主持方面很出彩,配音的演技也很棒,真是徒负虚名。并且还会存眷我配音的透露表现,让我愈加有决心信念了。”那么究竟结果这位美男主持人的透露表现若何呢?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日常!11区警察羞羞女同事被处分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银魂:真人版是不是很让人失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