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学院:你会控上妹子身体哪个部分?

绅士学院:你会控上妹子身体哪个部分?

巨匠早晨好呀!又到了“名人学院”的播放光阴了!欢送准时收看哟!

在ACGN的圈子当中,当我们表明对一种事物极度喜欢的时辰,总会用上“XX控”这样的词语来形容。事实上岂论是在实践生产中亦或者是在动漫里,“XX控”的浮现率还挺高的。而我们可以发现,“XX控”老是和美少女们有着莫大的支解,譬喻萝莉控、婢女控、姐控等等等等。

同样的,也有不少的少年会比拟喜欢美少女身上的某个部位。那么,你觉得自身会控上美少女的哪个部位呢?美少女的身段局部哪些处所独具美感呢?想知道的话就随着企鹅娘来一探究竟结果吧!

1.绫波丽——《新世纪福音兵士》

宅男心中的第一代三无女神,真实身份是NERV运用第二使徒莉莉丝的魂魄加上碇唯的DNA建筑出来的克隆人。每次长逝之后可以将魂魄完全转换到一具新的克隆人身上,但记忆无法完全生活。同时,她也是以往阅历、质料被完全抹消的第一适格者,EVA零号机以及九号机驾驶员。

绅士学院:你会控上妹子身体哪个部分?

【名人解析】:颜控绝对是浮现在各类“控”中最为常见的。究竟岂论是在实践中仍旧动漫中,人们乡村喜欢那些长得雅观的人。以是脸这个可以直接给人妍媸印象的部位虽然是人们最为直接的断定规范。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世界里,脸的丑陋水平绝对长短常主要的。否则为什么小鲜肉会那么引人爱怜呢?否则为什么少女偶像那么撩动你的心弦呢?他们不仅在性情上令你极度喜欢,在颜值上就更让人喜欢了。

2.不雅观束总二——《我,要成为双马尾》

私立阳月学园高中部一年级生,是个极度喜爱双马尾的男高中生,持有世界最强的双马尾属性。当然性情可以说长短常友善的,但对双马尾有着病态的执着,已经快到了反常的水平了。

绅士学院:你会控上妹子身体哪个部分?

【名人解析】:当然在实践中不多见,但在动漫中也有着不少对于发型极为痴迷的少年,这个中比拟有代表性的即是热爱双马尾赛过世间一切的不雅观束总二。他对于双马尾的热爱可能是谁都无法企及的。除开喜欢双马尾之外,尚有不少的少年会尤其喜欢金发、马尾、利剑长直等等之类的发型。不外美少女的发型可是良多的,这对于只钟情于一种发型的少年来说可能是个极度消极的故事呢。

3.远坂凛——《Fate》系列

傲娇的巨细姐,魔道望族远坂家的现任当主,是第四次圣杯战争加入者远坂时臣的女儿,父亲在战争后期被其弟子言峰绮礼杀害。善于运用远坂家传达的转换幻术,加入了第五次圣杯战争并运限般地将卫宫士郎的将来英灵“英灵卫宫”理睬呼唤为Archer。

绅士学院:你会控上妹子身体哪个部分?

【名人解析】:美少女的身段无论哪里都是十分丑陋的,因此浮现尤为喜欢锁骨的少年就一点也不奇怪了,咱们可以统称他们为“锁骨控”。总体来说锁骨其实长短常令人遥想的处所之一。当然它色气宇不及欧派和大腿,但又泄漏出一种细致的性感味道,极度具有迷人的气味。虽然了,拥有显着的锁骨也在必然水平上是好身体的规范。就拿远坂凛来说,她不仅有着性感的锁骨尚有着可以玩一年的腿,身体十分细致玲珑。

4.克劳蒂雅·恩菲尔德——《学战都市Asterisk》

克劳蒂雅是一个极度腹利剑的女生,十分善于一丝不苟,做长期组织。在其刚出任学生会长一职时就雷渥夫利剑学院挖来了谷津崎匡子,被匡子评价为“坏人”,可以说是一个为达方针不择手段的人。当然不若何出战,但实力极度弱小,又名“千见牛耳”,运用罕有纯星煌式武装“潘朵拉”。

绅士学院:你会控上妹子身体哪个部分?

【名人解析】:除开颜控和锁骨控,其实喜欢腰部曲线的少年也有不少。究竟这个部位有些特殊,稍微往下一点即是比拟敏感的处所。与此同时这个部位也切实其实长短常性感的,不仅可以看到美少女们的腹部,还可以看到腹股沟。当然腰控的少年并没有占据主流,但咱们仍旧不克不及漠视这个让少年们害羞的少女身段部位啊。

5.上月由仁子——《放慢世界》

爱称“仁子”,有着血色瞳孔及一头茶血色头发。孤儿出生,就读投止制学校,喜好是烤饼干。因为在“有限中立空间”待过极长的光阴,心灵远比精力成熟。在脸色好时会进入“天使模式”,并称说有田春雪为“哥哥”。曾以齐藤朋子这个远房妹妹的身份入住春雪家。

绅士学院:你会控上妹子身体哪个部分?

【名人解析】:既然说了以上的若干个“控”,那若何能不说足控呢?动漫中的足控少年当然不多,但也不少,而且有良多动漫乡村特写美少女的足部,大体是为实践中的足控们发福利吧。美少女们的足部十分丑陋,基本上都是小小的样子,若何是赤足的话还会显得粉嫩嫩的。被这样有魅力的脚踩,大体少年们心中的反感也会少良多吧?至少《放慢世界》中的男副角必然长短常欢送被踩的。

6.水科萤——《捏造骗局》

冈崎由真的莫逆之交,住在与由原形邻的公寓。由于小时辰太过娴静柔弱的缘故,每每被男生惹哭,以是由真充任了回护她的脚色。长大后性情更动很大,当然自身有男配头,但却会对由真做一些羞羞的任务,经常令由真觉得不知所可。很喜欢由真,最在乎由真的设法主意。

绅士学院:你会控上妹子身体哪个部分?

【名人解析】:说到身段部位,最让少年们YY的处所必然有大腿的一席之地。岂论少女们是穿丝袜仍旧不穿丝袜,是裸露绝对范围仍旧不裸露绝对范围,对于少年的杀伤力都长短常巨大的。正由于美少女的美腿,进而也激起了一堆的“XX控”,譬喻黑丝控、利剑丝控、大腿袜控尚有裸腿控,品种琳琅满目让你应接不暇。而拥有一双好腿犹如也早就成为了动漫中美少女的标配之一了。

7.赤城真子——《舞动芳华》

中学二年级舞者,是个耽忧周围的人的善良少女。原来与哥哥是搭档,但由于与哥哥争执而陷入了组合落幕的危急,后与富士田多多良组合加入竞赛。是个极度注意哥哥的少女,个性有些容易害羞,对于自身的平胸极度介怀,是属于不喜欢给别人添费事的那种人。

绅士学院:你会控上妹子身体哪个部分?

【名人解析】:对于良多动漫中的平胸少女来说,她们对于自身的平胸仍旧很有怨念的。因此她们也会选择一些并不若何高深的手段来伪装自身有个大胸部,而这种行为个体来说都是——垫胸。不外少女们其实也并不消太过在意自身的平胸,究竟世界上尚有着一种专门喜欢平胸的名人。虽然了,也有些极具个性的女生(譬喻泉此方)并不觉得平胸是多大个事儿,小也有小的魅力嘛。

8.栉田桔梗——《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课堂》

一直放弃着想要和人做配头的动机,由于个性躁急、乐于助人的缘故也顺遂地交到了良多的配头。她是D班极度主要的存在,有着很强的命令力和影响力。但在温顺的皮相之下犹如有着不为人知公开的一壁。是个并不简朴的少女。

绅士学院:你会控上妹子身体哪个部分?

【名人解析】:除开贫乳控,动漫中尚有着不少的巨乳控,实践之中虽然也少不了极度喜欢大欧派的人。大欧派切实其实也挺有吸引力的,巨乳的妹子普及来说都长短常性感的存在,色气值要比贫乳们高上良多。不外无意候也会觉得动漫中的巨乳脚色太多了反而让人有种腻歪的感觉。

好啦,今日的“名人学院”讲到这里就完毕啦,欢送少年们在评论区踊跃讲话哟!咱们翌日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身体是野兽内心是人类!轻小说白熊转生:改编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