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庆祝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播出 妹妹角色齐聚秋叶原

庆祝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播出 妹妹角色齐聚秋叶原

《若何有妹妹就好了》将于10月8日开播。为了庆祝这部动画播出,官方将在JR秋叶原车站内展示“致名人(哥哥)们的妹妹(传说)年鉴板”,让哥哥们一同回忆日本动漫妹妹脚色的汗青。想必届时会吸引良多年轻哥前往不雅观看妹妹。

庆祝《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播出 妹妹角色齐聚秋叶原

“致名人(哥哥)们的妹妹(传说)年鉴板”会从9月23日至9月24日在JR秋叶原车站内展示,从最经典妹妹到最新人气妹妹脚色都一扫而光。官方还会派发免费印刷品,劈面印有《若何有妹妹就好了》的原创故事,数目无穷,先到先得。

庆祝《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播出 妹妹角色齐聚秋叶原

《若何有妹妹就好了》是《我的配头很少》作者平坂读的另一本轻小说,简述男副角羽岛伊月和小同伴们的芳华日常。伊月是一个妹控小说家,他的身边环绕者一群超有个性到不正常的脚色。他们怀抱着各自的懊恼,一起打游戏一起旅行,一起任务,渡过萧索的每一天。而伊月的“弟弟”千寻其实是个女孩子。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身体是野兽内心是人类!轻小说白熊转生:改编漫画 下一篇:尴尬癌晚期!看动漫时羞耻的场景太令人痛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