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渡邉剑主演BL片不知花开否: 曾演动物战队:

渡邉剑主演BL片不知花开否: 曾演动物战队:

连年来越来越多BL漫改片进入人们的眼帘,《不知花开否》依照日高秀子原作漫画改编,并将于2018年春天在日本国内上映。今朝官方宣布该片由渡邉剑主演,他在片中扮演皮相傲慢实践坦率的美大学生水川蓉一。

渡邉剑主演BL片《不知花开否》 曾演《动物战队》

渡邉剑曾在2014年加入超等男孩举荐,2016年参演《动物战队兽王者》,《不知花开否》是他第一次主演的片子。他看完原作漫画后,透露表现从这两个年齿差距大的脚色中感慨到坦率、纯挚的感觉。他是一边回忆初恋一边演戏。两人第一次亲吻的画面也备受瞩目。

《不知花开否》在幻冬社《RuTiLe》上连载,告诉37岁放工族樱井和明和19岁大学生蓉一的相遇,两人展开一段凌驾年齿、性其它恋情。樱井对蓉一的第一印象并欠好,以为他过于傲慢,但在逐渐相处中他发现蓉一并不是那样的人。单行本共有5卷,片子由谷本佳织执导。广播剧由森川智之、近藤隆、铃木达央、冈本信彦、日野聪等声优配音。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银河英雄传说:新作动画导演、声优及原作者感言公开 下一篇:至少不会那么黑!多媒体企划Project Parallel: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