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污的人上不了天!龙珠:筋斗云垫子开定

污的人上不了天!龙珠:筋斗云垫子开定

只若何大热的作品,作品中浮现的一切都可以推出周边。近日,万代官方购物网站宣布《龙珠》中登场的筋斗云周边——“清心者方可乘坐 筋斗云垫子”( 心の清い者がのれる 筋斗雲クッション)入手下手接收预定。依照这种说法,自身心理面有B数的老司机就不须要买了。

污的人上不了天!《龙珠》筋斗云垫子开定

“清心者方可乘坐 筋斗云垫子”号称史上最大级,大约有100cm见方,该垫子售价为8000日元(大约470人平易近币),预定于来岁3月发货。当然官方的引见是犹如这款垫子真的能上天,不外若何有哪个纯粹(纯粹)的粉丝买来跳楼,不知道万代会不会赔钱。其它,在“JUMP 祭典2017”成为话题的“龟派气功球”( カメハメハボール)也同时入手下手接收预定,价值与筋斗云一致,也是来岁3月发货。这一波情怀切实其实卖得不错,筋斗云和龟派气功都是悟空小时辰就取得的技巧,置信不少老粉丝乡村支撑吧。归根结底钱不是全能的,钱是万代的。

污的人上不了天!《龙珠》筋斗云垫子开定

污的人上不了天!《龙珠》筋斗云垫子开定

污的人上不了天!《龙珠》筋斗云垫子开定

在《龙珠》里,筋斗云是猫神仙送给青年龟神仙的礼品,只有心理纯善的人才能坐上去。本体是卡林塔外的一大片云,不怕枪弹、炮弹等一切物理侵陵,然则会被魔族的侵陵打散。龟神仙老年变得好色而无法再运用,于是送给了孙悟空。魔族丹巴林打散悟空的那块筋斗云后,猫神仙从筋斗云本体中送给了悟空新的一块。悟空和他的儿子学会舞空术后不再运用。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你结婚后还会继续坚持喜欢动漫吗? 下一篇:鸽鸽鸽!罪人与龙共舞:延期到明年4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