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鸽鸽鸽!罪人与龙共舞:延期到明年4月

鸽鸽鸽!罪人与龙共舞:延期到明年4月

《囚徒与龙共舞》是由浅井Labo著作,插画家宫城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本作的改编电视动画原本预定于10月5日起入手下手播出。跟着刻日迫近,即日(9月22日)动画官方倏忽宣布本作由于建筑问题将延期到2018年4月播出。不外他们的队友GAGAGA文库却补了一刀——犹如动画基础就还没做。

鸽鸽鸽!《罪人与龙共舞》延期到明年4月

电视动画《囚徒与龙共舞》由Seven Arcs Pictures改编自浅井Labo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原作是一部2003年入手下手连载的经典作品,同时还约请到了嗓子动完手术的细谷佳正担负副角,可以说是备受等候。不外今日动画官方倏忽宣布由于建筑的配置,将播放延期到来岁4月,都要开播了还来这样一出让不少粉丝都梁非凡了一把。同时据GAGAGA文库泄漏,连他们和原作者浅井Labo都没有看到过动着的《囚徒与龙共舞》,看来动画官方基础就没有正式入手下手建筑。虽然,也有网友指出了GAGAGA文库至少看过动着的PV视频,GAGAGA文库在预先也透露表现自身纰漏了。

鸽鸽鸽!《罪人与龙共舞》延期到明年4月

鸽鸽鸽!《罪人与龙共舞》延期到明年4月

日网友对此纷纭透露表现:“细谷佳正的复归作品竟然……”“相关者都没有看过动着的作品啊。”“看来除了PV以外,《囚徒与龙共舞》什么都没做。”“应该更早宣布吧,基础什么都没做!”“话说PV也基本上是静止的画面啊。”“不恶作剧,万策已尽!”“这是负责人倏忽失落踪了吗?”“在举止的前一天揭橥……”

鸽鸽鸽!《罪人与龙共舞》延期到明年4月

此前的PV截图

《囚徒与龙共舞》在第七回SNEAKER大赏上获奖。故事的两名西崽公是运用咒式的侵陵型咒式士:想解脱幸运缠身的嘉优斯以及惨酷的俊美剑士吉吉那。追寻“异貌者”和赏金通缉要犯的两人,被卷入艾理达那上“龙”的战争以及大国的企图中。该作是将科学与邪术融合,并以“咒式”作为共同技巧根蒂的幻想类小说,由于作品中惨酷的透露表现手法而被称为“日本最初的暗利剑轻小说”。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污的人上不了天!龙珠:筋斗云垫子开定 下一篇:为爱竭尽全力 闪电侠: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