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七大罪:PS4游戏试玩视频公开 或为3D格斗游戏

七大罪:PS4游戏试玩视频公开 或为3D格斗游戏

往年6月,日本漫画家铃木央创作的少年漫画《七大罪》宣布推出举措冒险游戏《七大罪:不列颠旅者》,并独家登岸PS4平台。在日前举行的东京电玩展2017上,该游戏黑暗了一段试玩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4 Minutes of The Seven Deadly Sins- Knights of Britannia Gameplay - TGS 2017 正在加载... < >

《七大罪》PS4游戏试玩视频公开 或为3D格斗游戏

从这段4分钟试玩视频中可以看到两个固定场景中的游戏试玩,登场脚色为3D形象,各类斗殴招式和场景结果极度酷炫,而从游戏界面演示中也可以看到这款游戏具备了残杀游戏少用的系统,也浮现了人物选择的界面。从试玩视频说明《七大罪:不列颠旅者》应该是一款3D残杀游戏,但官方今朝并没有黑暗该游戏的范例和更多详细谍报。

PS4平台游戏《七大罪:不列颠旅者》由知名游戏公司万代南宫梦负责启示建筑,此前推出过手机游戏《七大罪:口袋骑士》和3DS平台游戏《七大罪:真实的冤罪》的《七大罪》是初度推出PS4游戏。《七大罪:不列颠旅者》今朝已定于2018岁首年月发售,但具体日期和价值尚未确定。其它,万代南宫梦还宣布将推出该游戏的繁体中文版。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这款游戏的后续谍报。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七大罪圣战的预兆》《七原罪/七大罪

上一篇:闹腾的动物朋友们 索尼新片彼得兔:预告公开 下一篇:反派公开!我的英雄学院:最终话声优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