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档案:厕所里的恐怖故事

X档案:厕所里的恐怖故事

洗手间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处所。既能熬炼约括肌,排放体内毒素,让你在最环节的一秒仙游。又能让你皱着眉头,看着昔人留下的污水残秽,脑内打定着究竟结果是蹲仍旧跨。岂论若何,人有三急,当你阴谋从那些良莠不齐的指挥牌找到正确职位地方,抓住三四个路人用近乎乞求的眼神希望可以从他们的嘴里得出正确信息,再拐过五六条小小路终于找到一个公用洗手间,而且蹦到一个妥善你开释能量的坑时,此刻的你就可以谢天谢地了。虽然,你也可以坐在家里的马桶上,舒舒服服地阅读洗手间读物,想象女鬼是若何扒着门缝,冲你嘿嘿一笑。今晚企鹅娘要讲的,即是洗手间里发生的可怕故事!

X档案:厕所里的恐怖故事

《银魂》之洗手间内心战

X档案:厕所里的恐怖故事

出处:TV动画第79话《四个臭皮匠赛过一个诸葛亮》

在洗手间里最能支配人的恐惧不是排长队,也不是没水了,而是大号后草纸用完了。这时辰只要你手头上有一张纸,岂论是宣传单、咭片仍旧质料纸、草纸芯,只要能替你拾掇即是失利的曙光。用手机发乞助信息、高声乞助、捐躯袜子也是一种选择,有的人则会捐躯右手,以至不擦,假装镇定地走出去。《银魂》就为巨匠分享了一个鲜活的例子。

事出紧要,新八和土方丢下正在大号的近藤大猩猩就跑了。大猩猩、敏木齐、东城步和银时都陷入了草纸用完的凄惨田地中,并且这个洗手间运用的草纸都是没有芯的,也鲜少会有人到此未便,更别说换新草纸了。要想冲出重围,只有靠自身。传说那些草纸用完,无法走出洗手间走头无路的人就会酿成洗手间孺子。并且脱光光走出去自称是想要手纸的大脚怪这条战略也是行欠亨的。姜仍旧老的辣,老爷子随身带了若干张砂纸,上面闪灼着粗大颗粒的灿烂,实属赠人自用两相宜的高等草纸。你只需支出菊花喷血的价值,就可以完成擦屁股大业了。听到老爷子和银时的砂纸摩擦二重奏后,东城和大猩猩慌了,一个忍痛用了九兵卫的照片擦屁股,一个用砂纸警备着阿妙的笑貌。

《银魂》之蛋蛋菌入侵

X档案:厕所里的恐怖故事

出处:TV动画第113话《荡涤洗手间即是在荡涤心灵》

洗手间容纳了人类最大的污秽,不少人却不肯意爱惜它,运用完后一片狼籍,也漠视洁净工的辛勤奋动。就算是自身家的洗手间,也有人不肯意将它取销清洁。更别说将洗手间视为一个洁白无垢的大女士,怀着崇敬的脸色来运用“她”,并在运用后为“她”清算身段。若何有一天马桶、洗手池都拟人化了,你看向“她们”的眼神该是何等内疚呢?

一番队的清藏是个洁癖大叔,他有一句名言说得好:“污秽的空间能让魂魄变得龌龊,健全的魂魄是在健全的空间里栽培出来的。”屯所里都是男子汉大丈夫,他们用摸过“哔——”的手和伙伴们勾肩搭背,用摸过“哔——”的手烤玉米,但即是不愿把“圣水”准确无误地落到小便池中,也不愿好好取销洗手间。恰是由于这种不讲卫生的生产习惯,让他们身上长出了令人惊愕的蛋蛋菌。为了悔改他们的错误方法,土方和总悟、清藏想出了各类方法,因为手段过于羞辱,大猩猩的“哔——”被卡住了。当天早晨,土方做了一个恶梦,梦见整个屯所酿成了蛋蛋菌的全国,而大猩猩则是它们的首级……

《天国老师》之洗手间女鬼

X档案:厕所里的恐怖故事

出处:TV动画第2集《洗手间里的花子蜜斯浮现了!》

这世上有良多洗手间怪谈,在女生当中传达甚广。譬喻在上洗手间的时辰会有红润色的手摸你的屁股,若何你打不开门就会被那只手拉到马桶里。有人问你要不要戴红帽子,若何你回复他的话越日人们就会发现你的尸首。有人给你递手纸,不说谢谢就会死。早晨照了洗手间镜子也会死。而“洗手间里的花子”这个都市传说则一直生动在影视动漫作品中,从未消失落。至于花子的故事版本也是五颜六色。

美树在旧校舍的洗手间里见到了花子,校内也有不少眼见者。对于这些说法,班主任鵺野鸣介都微不足道。但为了抚慰美丽的律子老师,阿鵺和乡子、小广筹算在深夜揭着花子之谜。阿鵺在校内安插了良多测灵仪,只要花子碰见这些测灵仪就会起应声。愚蠢的男孩子总喜欢吓唬女孩子,被小广吓到的乡子被一个戴着红帽子的女孩子幽灵穿身而过。阿鵺从中了解到,这个女孩子死于空袭时代,被困于洗手间隔间最后被大火烧死。她当然已经死了,但意识仍旧勾留在临死前的一刻,因此接续在恐惧和公开中盘桓。当然小女孩的任务拾掇了,但没人知道尚有另一个花子在校园里浪荡,说不定翌日会到你的学校找你喔。

《都市传说系列》之啪花成佛

X档案:厕所里的恐怖故事

出处:第1集《洗手间里的花子》

当然女鬼凶猛,但只要她们当上簿子、里番的女副角,都能幸福成佛。像贞子即是一个绝佳例子,为了让她取得幸福,绘师们画过不少她和死宅恩恩爱爱在一起的桥段。创作者们以至让她成为抗日神剧的女副角,被善良的穷苦大众所解放,在失落去主要的乡亲长者后将气忿的可怕种子撒向鬼子,成为令人激动的女俊杰。

花子小女士的故事有过多个版本,总之即是死得很惨。在《都市传说系列》中,可爱的小萝莉原本想跟暗恋的男生广告,等来的倒是鄙陋阴笑的大灰狼老师。大灰狼在课堂里将萝莉推倒了,做尽人神共愤的任务,萝莉就这样死在了老师的手上。埋着萝莉的处所被改形成男洗手间,年老的男老师在巡逻时发现了她。萝莉的心愿只有一个,只有采取极度的手段才能成佛。为了让其早日成佛,善良的男老师在泳池、体育旅馆、保健室等处所默默地帮手她,让她从地缚灵酿成移动灵。萝莉被男老师的真心所激动,迎来了大聚会终局。

《樱桃小丸子》之被困洗手间

X档案:厕所里的恐怖故事

出处:TV动画第128集《小丸子大危急》

人的好奇心永无绝顶,并且对未知世界充溢盼望,这也是奇奥、灵异图书得以滞销的重要因由。置信不少人都有过看完可怕故事,独自在床上颠来覆去,盖着棉被,开着灯忐忑不安,最后眼皮子抗不外昏睡虫,糊里糊涂睡去的阅历吧。尽量越日顶着一对熊猫眼,但仍旧很作死地连续看下去。

小丸子对这些故事也是情有独钟,却比其他作品中的副角还要善良。她在公园洗手间里听到小女孩的哭声,满头脑想的都是小女孩出不来该若何办,充溢同情与耽忧。切切没想到,她自身也有被困洗手间里的一天。由于在藏书楼沉溺于奇奥故事,不知不觉间,所有人都离开了。小丸子筹算去上个洗手间就回家,没想到洗手间门坏了,她被困内中。值班的老师不知道内中有人,关灯了。途经的人听到小丸子的呼啼声,认为是花子出来了。家里人也入手下手为小丸子的久未归家感慨不安,于是跑到大街上寻找。小丸子究竟有副角光环,在阅历连串惊吓后终于被老师救了出去。最背运的仍旧老师,背完小丸子还要背她爸。

今晚的洗手间可怕故事到此完毕了,欢送巨匠分享自身在洗手间里遇过,或从损友那里听过的洗手间故事。这世上没有什么比民心更可怕的任务,以是巨匠不消惧怕三鼓上洗手间喔。若何你真的惧怕,男孩子可以自备一个瓶子在床头,女孩子可以找多一个闺蜜一起上洗手间!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定档明年1月7日 魔卡少女樱:新作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日影票房:交响诗篇:首周第8 小黄人夺夏季票房冠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