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就是摸了怎么样!渡航表示5年后推出春物:第13卷

我就是摸了怎么样!渡航表示5年后推出春物:第13卷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是日本作家渡航创作的轻小说。该作品亦改编成TV动画和漫画,自发售后已经三年留任《这本轻小说真锐利!》榜首。《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第12卷在昨天(21日)正式发售了,沉醉于《Fate/Grand Order》的渡航随口透露表现5年后再推出第13卷。

我就是摸了怎么样!渡航表示5年后推出《春物》第13卷

之前GAGAGA文库官方就透露表现过《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系列还会连续下去。昨天渡航出席了《月刊GAGAGA》的生放送节目。他在节目中透露表现正在同心专心一意地抽《Fate/Grand Order》刚才开启的梅林卡池。而对于《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下一卷究竟结果会何时推出这一问题,渡航则随口说了句“5年后”。渡航也是一个爱拖稿的人,至于5年后会不会有下一卷还真欠好说。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

我就是摸了怎么样!渡航表示5年后推出《春物》第13卷

“我抽不到梅林你们谁都别想看终局。”“不愧是老贼,脸不红心不跳地跳票。”“雪乃不赢你是出不了梅林的。”“可以,我已经不须要谜底了。”“热度一过,我看看能卖出若干。”“我若何觉得团灭的可能性大。”“渡航老贼,这股票还能不克不及买了。”“他要花五年光阴给你挖坑。”“陷溺嫦娥世界不想写稿。”“

我就是摸了怎么样!渡航表示5年后推出《春物》第13卷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告诉了高中生八幡素性别扭,不屈就于孤傲,没有半个配头,更不消提女配头。对那些享受着芳华的同班同窗,他诅咒“他们都是骗子,通通给我爆炸吧”。关于将来的胡想,他声称要当“啃老族”。这样一个家伙被班主任平冢静带去全校第一美少女雪乃参与的“奉养社”。平凡无奇的八幡与美少女因此重逢,然而,雪乃和八幡个性上的弊病让他们无法擦出恋爱的火花。这是一个充溢错误的芳华故事。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琴酒瑟瑟发抖?日宅:小兰的战斗力到底什么水平 下一篇:有望同步?小马宝莉:中文海报&新视频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