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亮瞎狗眼!棱镜少男: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开

亮瞎狗眼!棱镜少男: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开

在越来越多的漫改舞台剧中,增加得最多的应该是女性向舞台剧吧。将于往年11月入手下手公演的《KING OF PRISM-Over the Sunshine!》就是女性向剧院版动画《棱镜少男 KING OF PRISM》的舞台剧。今日(9月20日),该舞台剧黑暗了主视觉图,小哥哥们全都闪闪发光呢。

亮瞎狗眼!《棱镜少男》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开

舞台剧《KING OF PRISM-Over the Sunshine!》由剧院版动画的编剧青叶让担负剧本,将于11月2日至11月5日于大阪的梅田艺术剧院举办公演,同月8日至12日于东毂下的AiiA 2.5Theater Tokyo举办公演。《棱镜少男 KING OF PRISM》是《美妙旋律》的番外作品,也是2013年播放的电视动画《美妙旋律 Rainbow Live》的世界不雅观继续的别传作品。

亮瞎狗眼!《棱镜少男》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开

《棱镜少男 KING OF PRISM》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合法速水广他们筹备4年一度的“棱镜天王杯”而不继操演时,突如其来的对立势力“Schwartz Rose”浮现,让“埃德尔玫瑰”陷入逆境……在事先,作为天才作词作曲家而且是“Over The Rainbow”支柱的幸司受到来自美国片子音乐建筑的巨额约请。来岁就要举办四年一度的棱镜天王杯了,3人面对着“埃德尔玫瑰”死活危急。残剩7人的“埃德尔玫瑰”学生、“Schwartz Rose”的刺客、倏忽浮现的不成思议少年,究竟是谁能取得“最能让少女心动的明星”称说而成为棱镜天王呢?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路哥登顶电学混战!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下一篇:买还是不买?交响诗篇:电影指南书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