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无言完结!连载44年漫画浮浪云:完结

无言完结!连载44年漫画浮浪云:完结

提及连年来了却动态引起颤抖最大的漫画,莫过于秋本治的《乌龙派出所》了,连载40年了却在整个世界领域内都引起了颤抖。今日(9月20日),一部连载了约44年的漫画也完毕了,不外这部漫画却低调得不像样,该漫画名为《浮浪云》。

无言完结!连载44年漫画《浮浪云》完结

《浮浪云》是日本漫画家ジョージ秋山所作漫画,在20日发售的漫画杂志《Big Comic Original》(小学馆)上迎来最终回,为大约44年的连载画上句号。《浮浪云》是《Big Comic Original》创刊(1972年)后1年的12月入手下手连载的龟龄作品,在1039话闭上帷幕。

无言完结!连载44年漫画《浮浪云》完结

《Big Comic Original》的编辑部透露表现:在连载了却之际,ジョージ秋山老师没有写下任何感言。44年间,逾越1000回的连载,每一话都是老例的一话,每一话都是专程的一话。这即是最后的一话,列位,敬请见证。《浮浪云》的单行本110卷已经发售,111卷将会于本月29日发售,最终的112卷将于2018年1月发售。

无言完结!连载44年漫画《浮浪云》完结

《浮浪云》以幕府末期的品川宿作为舞台,告诉了一个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放浪批发店老板与宗子新之助、长女小花等人以教育、配头、爱情等各类各式的事物为主题的故事。1978年由渡哲也、1990年由北野武主演真人电视剧化,82年以山城新伍等为重要声优剧院动画化。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买还是不买?交响诗篇:电影指南书发售 下一篇:阵容豪华!卡片战斗先导者G Z:追加人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