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国有程序员鼓励师 日本人羡慕死了

中国有程序员鼓励师 日本人羡慕死了

传说中的程序员鼓动勉励师即是人见人爱的妹子在程序员心理奔腾过1万只草泥马的时辰给他加油,揉揉肩膀,说些体己话,用柔波似的炸弹将这些草泥马驱散到嫦娥上。打开求职网站,这些程序员鼓动勉励师的薪金不低。有正经的程序员透露表现声轻体柔没啥用,会帮手撸代码才是正道。也有网友笑谈其实猫主子才是最佳的鼓动勉励师,吸猫肉体爽!比来日本网友们对中国的程序员爱慕不已,以至有人悔恨爹妈若何没把自身生在中国。

中国有程序员鼓励师 日本人羡慕死了

中国有程序员鼓励师 日本人羡慕死了

有日本网友贴出了中国程序员鼓动勉励师的照片,引见这群可爱的女孩子可认为身心疲劳的程序员加油,让他们满血重生。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果真中国即是美男多。”“为什么我没有生在中国呢?”“男生开心死了,然则女程序员若何办?我有认识在日本任务的女性程序员,但跟这个纷歧样。”“这是在簸弄妹子吗?”“在这种环境下基础无法集中肉体,没法任务。”“就算去了,人家也会把我们日本人区别看待的。”“只会弊病任务吧。”“只要增加工资,增添任务光阴,没有鼓动勉励师也成。”“程度太高了,不愧是中国。”

中国有程序员鼓励师 日本人羡慕死了

猫咪:亲,你觉得我们当鼓动勉励师OK吗?一天管三顿,只须要加点小鱼干和罐头,廉价又划算!

中国有程序员鼓励师 日本人羡慕死了

狗:我们机灵听话,毫不拆台!遛狗还能增添久坐致死危害,让你撸代码更肉体!

中国有程序员鼓励师 日本人羡慕死了

这是某公司对于程序员鼓动勉励师开的薪水。在座有程序员吗?你们希望碰见一个若何样的鼓动勉励师呢?欢送和企鹅娘分享喔。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中国惊奇先生》《故事中国》《中国惊奇先生》《中国好声音之对战最强音》《劳拉的星星在中国

上一篇:累计突破450万!魔法使的新娘:将举办博物馆 下一篇:买武器送手办!FGO:伊修塔尔手办开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