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可以期待!幽灵杰克:电影定档2021年

可以期待!幽灵杰克:电影定档2021年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梦工场将和可怕片大厂Blumhouse一起打造一部本格可怕动画片子的动态。官方此前已经颁发了这部片子的名字叫做《鬼魂杰克》(暂译,原名为《Spooky Jack》),而且颁发片子将会由杰森·布鲁姆担负执行制片人。依照外媒报道,片子将于2021年9月17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可以期待!《幽灵杰克》电影定档2021年

负责担负《鬼魂杰克》片子执行制片人的杰森·布鲁姆可以说是好莱坞昙花一现的人物。他曾经担负过《鬼影实录》《人类取销设想》等知名可怕片子的制片人。片子的编剧将由曾经担负过《博物馆奇奥夜》《天才眼镜狗》等知名片子的蝙蝠罗伯特·本·加兰负责。

可以期待!《幽灵杰克》电影定档2021年

说到Blumhouse,良多人可能会觉得不太熟悉。然则说到这家公司旗下的经典可怕片《鬼影实录》《人类取销设想》,置信良多小同伴就不会觉得目生了。而Blumhouse即将和梦工场一起打造的是一部相同《圣诞惊魂夜》和《僵尸新娘》作风的动画。片子的创意来自于《博物馆奇奥夜》,或许这也是一个关于夜晚到来的时辰鬼魂们集体出动的故事。编剧也确定在这个故事当中会浮现世界各地的各类鬼神不测和平易近间传说中才有的生物。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雷神3:导演有望执导阿基拉:真人电影 下一篇:遥远时空中:推出重制版PSV游戏 宣传短片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