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受期待秋季番投票中间结果 WUG力压LLSS登顶

最受期待秋季番投票中间结果 WUG力压LLSS登顶

2017年冬季动画的播出今朝已经迎来了尾声,秋季动画即将开播。在这个冬季番向秋季番过渡的时代,恰是查询拜访秋季番等候度的好机遇。日前日本动漫网站秋叶原总研就展开了“等不及了!?最想看的2017年秋季动画人气投票”。今日(9月20日)该投票的中间效果揭橥,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排名吧!

最受期待秋季番投票中间结果 WUG力压LLSS登顶

等不及了!?最想看的2017年秋季动画人气投票TOP10

第1名:《Wake Up,Girls!新章》 1018票

第2名:《LoveLive!Sunshine!!》第2季 581票

第3名:《干物妹!小埋R》 371票

第4名:《阿松》第2季 290票

第5名:《调教咖啡厅》 205票

第6名:《若何有妹妹就好了》 204票

第6名:《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 204票

第8名:《冷彻的鬼灯》第2季 174票

第9名:《血界战线& BEYOND》 171票

第10名:《少女终末旅行》 146票

今朝中间效果取得第1名的是时隔3年才推出续作并进行了班底大换血的续作动画《Wake Up,Girls!新章》,这部作品描写了住在仙台的7位少女结成偶像小我“Wake Up,Girls!”一边互相切磋一边以顶尖偶像为方针而残杀的故事。由配音声优形成的与作中偶像组条约名的“Wake Up,Girls!”组合在动画开播前将举行多次晤面举止和演唱会。今朝《Wake Up,Girls!新章》在这次投票中更是以逾越千票的劣势登顶,这部动画也是今朝唯一取得千票以上的作品。

《LoveLive!》的新企划《LoveLive!Sunshine!!》于2016年冬季推出了第1季TV动画,往年从《LoveLive!Sunshine!!》中走出的偶像组合Aqours加入举止和LIVE也相当屡次,《LoveLive!Sunshine!!》第2季同样有着极度高的存眷度和等候值。今朝《LoveLive!Sunshine!!》第2季以逾越五百票的造诣位列第2,与第1名差距较大,跟第3名差距较小。

2015年1月播出第1季的《干物妹!小埋》在漫迷中有着很高的人气,第2季回归更是众望所归。在外是才色兼备文武双全的完美男高中生的土间埋回抵家后当即酿成宅在家中喜欢ACGN的干物女,这样的反差使她播种了不少粉丝,置信巨匠都已经迫在眉睫想要第2季早日开播。这次《干物妹!小埋》也以三百以上的得票位居第3名,与第2名和第4名之间的差距都不大。

本次中间效果可以看到上榜的大局部都是续作动画,新作动画有《调教咖啡厅》《若何有妹妹就好了》《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少女终末旅行》,前三部票数极度密切,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该投票的效果。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命运石之门:Elite:为全动画ADV 采用TV动画全部内容 下一篇:罕见的型男!超级帅哥声优帆世雄一接受日媒采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