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从李狗嗨:到真田丸: 日本人认为堺雅人是帅哥吗

从李狗嗨:到真田丸: 日本人认为堺雅人是帅哥吗

堺雅人演过不少经典日剧,包罗《半泽直树》《LEGAL HIGH》《大奥诞生》《真田丸》等,由其主演的奇幻推理片子《镰仓物语》也将于12月9日上映。扮演腹利剑、不正常的脚色都是他的特长绝活,并且用实力言语,演什么火什么。他也为《乌龙派出所》《战斗妖精雪风》等动画配音。有日媒对1144名群众进行查询拜访:你以为堺雅人是帅哥吗?

从《李狗嗨》到《真田丸》 日本人认为堺雅人是帅哥吗

依照查询拜访效果,有14.8%的男性、13.5%的女性以为堺雅人是帅哥。有71.6%的男性、63.1%的女性以为他长相普通。尚有13.6%的男性、23.5%的女性以为他长得一点也不帅。总体来说,巨匠供认他的演技,但三十四岁的女性有三成人以为他不帅。

从《李狗嗨》到《真田丸》 日本人认为堺雅人是帅哥吗

从《李狗嗨》到《真田丸》 日本人认为堺雅人是帅哥吗

堺雅人身世于1973年,除了上述提到的经典作品,还拍过《新选组》《笃姬》《青空麻雀》《南极拾掇人》《Dr.伦太郎》《不被留情的检查官》等。个中《半泽直树》昔时播出时红遍整个亚洲,其“以眼还眼,十倍奉还”台词被不少社畜仍旧。堺雅人还出来特别提醒巨匠,说这话是要被老板卷铺盖的。希望该剧拍摄续集的呼声也从未完毕过。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覆面系NOISE:公开预告 女主歌声感动全场 有视频 下一篇:爱衣的妹妹?搞姬日常:作者COS角色宣传新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