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爱衣的妹妹?搞姬日常:作者COS角色宣传新作

爱衣的妹妹?搞姬日常:作者COS角色宣传新作

置信巨匠应该都知道“声优偶像化”的观念。良多的声优想要红起来,必需拥有着不错的颜值才行。其确切其他范围也一样,曾经创作过《搞姬日常》的作者佃煮NORIO一直凭仗“美男漫画家”的身份博得了巨匠存眷。近日,她举行了小我画展举止,而且现场将自身服装成作品中脚色的样子宣传自身的新作,这也激起了良多网友的存眷。

爱衣的妹妹?《搞姬日常》作者COS角色宣传新作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位美男分享了自身在画展上的照片。个中一张是自身衣着燕服,跟笔下脚色们合影的样子。蜜斯姐的美腿极度诱人,完全不输给劈面那些脚色。而除此之外,她将自身服装成了新作品当中的脚色,当然说身体犹如还不足还原,但也已经足够可爱了。

爱衣的妹妹?《搞姬日常》作者COS角色宣传新作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这个……是爱衣的妹妹吧?”“看来再过若干年,就会有一批美男漫画家宣布将偶像出道了呢(笑)。”“干脆下次的作品直接画《关于我作为漫画家却偷偷当偶像的故事》算了。”关于业界的更多妙闻,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从李狗嗨:到真田丸: 日本人认为堺雅人是帅哥吗 下一篇:世纪末!日本举行北斗神拳风生存游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