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用二次元萌娘宣传毒品危害 绘师画出不可描述版本

日本用二次元萌娘宣传毒品危害 绘师画出不可描述版本

吸毒、滥用药物是良多国度头痛的问题,尤其是青少年群体在个中占到的数字十分惊人。在日本,30岁以下吸大麻的被捕人数逐年增加,占全体8成以上,年老人滥用药物的形势极度紧张。为了前进青少年预防滥用药物的意识,东京建筑了一批DVD和海报、印刷品,由二次元萌娘向他们宣传滥用大麻、危险药物的危险性及影响。画面的美少女清纯可儿,没想到却有漫画家画出了18禁版本。

日本用二次元萌娘宣传毒品危害 绘师画出不可描述版本

官方在海报上用了简朴易懂的图像与翰墨,美少女一脸坚决,透露表现不会滥用药物,被恶徒勾引时也要武断谢绝。除了海报,官方还发布了20分钟的DVD,用真人与漫画瓜代解释的体式格局,引见药物的种类、滥用药物对社会的影响、若何谢绝毒品。而且在陌头、油管等处所播放15秒、30秒以及60秒的宣传视频。DVD和海报、印刷品会在东京的高中、大学派发,并作为普遍发蒙、出借课本运用。

日本用二次元萌娘宣传毒品危害 绘师画出不可描述版本

日本用二次元萌娘宣传毒品危害 绘师画出不可描述版本

作为业界老司机,朝凪是知名成人漫画家,早前在C92发售新刊《痴汉袪除设想》还收到了杀人挟制。因为对方自称是外国人,玩心綦重的老师还把这位“预告杀人犯”画成了金发美少女。老师画出了18禁版本的滥用药物美少女,这个美少女满脸通红,眼光呆板,口水鼻涕一起流,台词是“我不会屈就的!”手臂上有可疑的斑纹,看来已经是个“瘾君子”了。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真不愧是老师。”“已经是末期了。”“太惨了,手臂上都是被蚊子叮过的遗迹。”“已经被药物打败了。”“光看这个就感慨到一片工口风。”“针筒打针的遗迹真显着。”“纯粹是意志太衰弱懦弱了。”“这张图反而更有警醒结果。”“好可爱。”“这种反结果反而让人更有喜好了。”“说是18禁,其实是把嗑药后的样子画得更真实吧。”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漫画日本老故事》《2077日本锁国》《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

上一篇:又出名了!国家地理:出现LOLI本子画家签名画 下一篇:小小超英登场!漫威欲打造Power Pack:电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