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只能是真人版了吧?我们还不懂爱情:将有重大发表

只能是真人版了吧?我们还不懂爱情:将有重大发表

不得不说岛国的业界是很喜欢吊胃口的,不少企划推出之前乡村预告“有重大揭橥”。对于漫画来说重大揭橥无外乎动画化、真人化、游戏化,虽然也有些喜欢拿粉丝开涮的会将一些不痛不痒的器械拿来当做重大揭橥。近日据外媒报道,少女漫画家水野美波的《我们还不懂恋爱》将会有重大揭橥,而今看来应该是真人版吧。

只能是真人版了吧?《我们还不懂爱情》将有重大发表

只能是真人版了吧?《我们还不懂爱情》将有重大发表

漫画《我们还不懂恋爱》(恋を知らない僕たちは)是由大人气少女漫画《虹色Days》的作者水野美波最新连载的少女漫画。最初《我们还不懂恋爱》是在往年1月31日登载在《别册Margaret Sister》上的短篇漫画。不外从7月13日起,该漫画在《别册Margaret》上正式入手下手连载。也即是说漫画《我们还不懂恋爱》的分量今朝还极度少,拿来做动画应该是不成能的了。那么往好的方面想,将于10月13日宣布的重大揭橥应该是真人化,更差一点即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吧。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与幽灵默契十足 寻梦环游记:公开全新海报 下一篇:最新动画销量在这世界的角落:热卖 午睡姬:暴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