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看完京紫看京吹!京吹新作剧场版明年4月上映

看完京紫看京吹!京吹新作剧场版明年4月上映

当然京阿尼会在往年上映一部《吹响吧!上低音号》的剧院版,然则从内容上来讲即是一部总集篇,粉丝们必然迫在眉睫想看新作剧院版了吧。昨日(9月18日),预定于来岁上映的完全新作剧院版《吹响吧!上低音号 霙与希美的故事》终于黑暗动态将于来岁4月上映。看完京紫(《紫罗兰永恒花圃》)看京吹(《吹响吧!上低音号》),京蜜们必然会很爽吧。

看完京紫看京吹!京吹新作剧场版明年4月上映

剧院版《吹响吧!上低音号 霙与希美的故事(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みぞれと希美」)》将于2018年4月上映的动态来自昨日(9月18日)在文化厅举办的《声之形》闲谈会,由本作监督山田尚子泄漏。《霙与希美的故事》顾名思义就是伞木希美和铠冢霙那对CP的故事,遗忘这对关连的可以去补一下TV版第二季。

看完京紫看京吹!京吹新作剧场版明年4月上映

看完京紫看京吹!京吹新作剧场版明年4月上映

《吹响吧!上低音号》是武田绫乃创作的日本小说系列作品,插画由Asada Nikki担负。2015年4月毂下动画改体例作的同名电视动画开播,2016年4月23日剧院版动画片子黑暗上映,内容为电视动画的总集篇。同年10月电视动画第2季开播。2017年9月30日将上映第2弹剧院版。2018年将顺次黑暗2部完全新作映画《霙与希美的物语》《成为2年级生的久美子》。本作以作者的栖息地毂下府宇治市为舞台,告诉在一所虚拟的“北宇治高中”中,一个不热衷操演、造诣欠佳的管乐团,有关社员们的检验与爱情、同伴抵触、与怙恃定见不合等芳华期特有懊恼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最新动画销量在这世界的角落:热卖 午睡姬:暴死 下一篇:干了这锅温泉汤!温泉娘:Adhara首单试听动画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