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明年2月上映!真人电影羊之木:特报公开

明年2月上映!真人电影羊之木:特报公开

《羊之木》是由山上龙彦原著、五十岚三喜夫作画的漫画。也许是为了遇上漫改真人的潮水,此前这部作品宣布了真人片子化。近日,该片子宣布将于2018年2月3日正式上映,并黑暗了30秒的特报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羊の木」特報 正在加载... < >

明年2月上映!真人电影《羊之木》特报公开

漫改片子《羊之木》由锦户亮主演,这将是锦户亮初度挑战诠释悬疑片。影片导演是因《纸之月》驰誉的吉田大八,这也是锦户亮和吉田导演初度协作。今朝黑暗的特报可以看到锦户亮扮演的市当局私事员来到一个口岸街道碰见了6小我,6小我都是曾经的杀人犯。旁黑断句的节拍极度幽默,不知道的还认为是部搞笑片呢。

《羊之木》的故事发生在安祥的港町鱼深市。依照最新的轨制,6名刚出狱的服刑者住到了该乡村。月末一(锦户亮饰)被录用为接收服刑者们的负责人,但这些移居者们的过去却不会见告给外地的市平易近们。与此同时,月末一所思念的同班生石田文(木村文乃饰)也回到了鱼深市,立功者们这一“异物”般存在与港町的人们之间的日常入手下手发生偏移。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韩国大学社团画高达: 水平令日本人震惊! 下一篇:日媒称现在年轻人都不相信外星人了 原因是不浪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