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称现在年轻人都不相信外星人了 原因是不浪漫

日媒称现在年轻人都不相信外星人了 原因是不浪漫

外星人、飞碟、未知生物是人类热议的话题,在《银魂》《蜡笔小新》《福星小子》等动漫作品中也是不成缺少的娱乐要素。人类不是被外星人掳走并改造,即是外星公主就算倒贴的也要和人类良人造娃娃。比来有日媒报道了2ch上对于相关问题的谈判,而今的年老人对UFO和UMA(未确认生物)不伤风,灵异节方针质量低下也是形成这种效果的影响之一。

日媒称现在年轻人都不相信外星人了 原因是不浪漫

前段光阴,2ch上有一条谈判“为什么而今的年老人都不想置信UFO或UMA呢?”结论是而今的年老人都觉得这些器械不足浪漫,但他们置信穿越时空与平行世界。与年老人相比,年数大点的人会更置信UFO与UMA是真实存在的。年老人以为而今的盛行是穿越时空和世界限的移动。并且比来的灵异节目太糊弄,都酿成搞笑节目了。而今的动画和漫画也让穿越时空和平行世界的观念更深切民心。这些观念与超天然气象相比更密切科幻,也证来岁轻人喜欢的范例已发生了旋转。并且而今的灵异节目都是将网上的图片进行加工,以至还被不雅观众揭露。将这种低程度的加工物放上彀络,年老人都难以置信这是幽灵。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比来的灵异节目做得太粗糙了,若何能让人接收呢?”“超天然节目用的仍旧10多年前的信息,套路太老了。”“而今巨匠都有手机告终完全拍不到UFO。UMA也是,太奇怪了吧。”“比起未确认生物和外星人,人类才是最可怕的。”“看到可怕片子觉得笑死人的时期已经到了。”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明年2月上映!真人电影羊之木:特报公开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把等身大手办买回家后会怎么使用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