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改片兄友:女主角敲定 有“堀北真希妹妹”之称

漫改片兄友:女主角敲定 有“堀北真希妹妹”之称

前段光阴,赤瓦回无的少女漫画《兄友》确定拍摄真人片子,由《假面骑士Fourze》横滨流星扮演男副角西野壮太。而今官方也对外宣布了女副角七濑麻衣一角由松风理咲扮演。松风理咲只有16岁,皮相与公民女神堀北真希有若干分相似,两人一起拍告白后也有了“堀北真希妹妹”的称说。

漫改片《兄友》女主角敲定 有“堀北真希妹妹”之称

松风理咲身世于2001年1月17日,初中下学时被星探开掘,于是在2015年出道。第一份任务是跟统一间事务所的堀北真希一起拍告白。第二年参演《亲密搭档:无敌状师》,并在往年主演《铫子电铁6.4千米的轨迹》。她在《兄友》中扮演女子高中生七濑麻衣,这是一个对爱情相当缓慢的妹子。

漫改片《兄友》女主角敲定 有“堀北真希妹妹”之称

《兄友》是在黑泉社《花与梦》上连载的漫画,告诉家务一流的女子高中生七濑麻衣与缓慢高中生西野壮太的爱情故事。两人当然在第一话就互相广告,但由于对爱情太羞怯太缓慢,让剧情透露表现得专程温吞,反而引发女星读者心理的小鹿乱闯。单行本第6卷将在9月20日发售。而片子将在2018年春天上映,由《我们的世界》中岛良执导,剧本由《今日的吉良同窗》中川千英子担负。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竟然不是六花!初见读不来名字的角色排行 下一篇:删减都很精彩 神奇女侠:删减片段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