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韩国小学生什么时候接触18禁 七成是在高年级

韩国小学生什么时候接触18禁 七成是在高年级

当然一些有节操的平台会定下“未满18岁不得不雅观看”的划定,但而今信息发家,连小学生都有手机了。因为性教育不到位,小学生羞于和家长说起,长大一点才知道一些内容有何等八门五花。比来韩国对1524名小学六年级学生进行查询拜访:你第一次看到18禁内容是在什么时辰?看到后有什么应声?效果令人震惊。

韩国小学生什么时候接触18禁 七成是在高年级

依照查询拜访效果,有70%的学生是在小学五年级或小学六年级时第一次知道18禁的器械,有15%、7%的小学生分袂是在小学四年级、小学三年级知道羞羞内容的。尚有8%的小学生是在更早的时辰就知道不成描述内容了。而有26.5的男生与23.4%的女生透露表现自身是在不测的环境下看到的,第一个应声是关失落手机。

韩国小学生什么时候接触18禁 七成是在高年级

巨匠是在什么时辰接触到这些内容的呢?事先的应声会是什么样的呢?这些内容会对你的日常生产带来什么影响呢?欢送和企鹅娘分享你的定见。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10月番爱米:第2季公开新情报及新角色介绍 下一篇:PS4游戏人中北斗:公开新宣传片 明年2月22日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