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内田彩新专辑销量告捷 首次进入O榜前三

内田彩新专辑销量告捷 首次进入O榜前三

在二次元偶像企划《LoveLive!》中为南小鸟配音的女声优内田彩于上周9月13日发售了新专辑《ICECREAM GIRL》,今日(9月19日)该专辑首周的O榜销量正式出炉。

内田彩新专辑销量告捷 首次进入O榜前三

依照日本公信榜Oricon今日黑暗的数据,内田彩的小我专辑《ICECREAM GIRL》首周销量为7889张,位居O榜CD销量周榜第2名。而在专辑《ICECREAM GIRL》发售的9月13日当天更是得到了单日的CD销量冠军。据悉,此前内田彩于2016年2月发售的观念专辑《Sweet Tears》O榜最高排名为第8名,而2016年11月发售的单曲《SUMILE SMILE》O榜最高排名为第6名。这次是内田彩的专辑销量初度挤进O榜前三名。

内田彩的新专辑《ICECREAM GIRL》全曲共有12首歌,以初回限止盘A、B和但凡盘三种形式发售。初回限止盘A附带收录了4首歌MV及花絮的蓝光碟,售价为594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56元);初回限止盘B附带收录了1首歌MV及访谈的DVD光碟,售价为432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59元);但凡盘仅含CD,售价为324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94元)。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新一身份曝光 柯南:有可能完结吗 下一篇:相亲相爱!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公开新观影特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