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游戏Z/X:将推出新作漫画 2019年推出改编动画

游戏Z/X:将推出新作漫画 2019年推出改编动画

集换式卡片游戏《Z/X -Zillions of enemy X-》曾于2014年被改编为TV动画《Z/X Ignition》。日前该游戏宣布将推出连载漫画,并将于2019年播出依照该漫画改编的动画。

游戏《Z/X》将推出新作漫画 2019年推出改编动画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卡片游戏《Z/X -Zillions of enemy X-》将推出连载漫画《Z/X Code reunion》,该漫画将在2017年9月21日发售的月刊杂志《V JUMP》11月号上入手下手连载。漫画由蒲畑达彦负责编剧,负责过《邪术少女奈叶vivid》漫画作画的藤真拓哉负责绘制。从今朝黑暗的官图中可以看到漫画《Z/X Code reunion》的画风相当可爱,并且登场脚色扫数是美少女。其它,该漫画还将被改编为TV动画,预定2019年入手下手播出。新作动画将浮现出与前作动画《Z/X Ignition》完全纷歧样的作风,极度令人等候。

游戏《Z/X》将推出新作漫画 2019年推出改编动画

《Z/X -Zillions of enemy X-》是一款以1对1的对战形式,在3×3方阵的沙场上理睬呼唤Z/X展开攻防的正统计谋集换式卡片游戏。由BROCCOLI、日本一软件、游宝洞奇特启示,由BROCCOLI刊行,于2017年7月发售。依照该游戏改编的TV动画《Z/X Ignition》于2014年1月至3月播出,全12集。故事告诉了在近将来的日原本自五个将来世界的侵陵者Z/X浮现在实践世界,10名西崽公怀抱各人各自的理由,手持卡片配置投身于战斗当中。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四叶游戏》《游戏人生》《游戏王GX(全)》《史瑞克的万圣游戏》《游戏王超越时空的牵绊

上一篇:一万全套带回家 岛国邮局推出哆啦A梦:复古风包 下一篇:谁来掌握主导权?BL漫画家让读者选攻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