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树奈奈、福山润等声优将出演电视节目 为情景剧配音

水树奈奈、福山润等声优将出演电视节目 为情景剧配音

跟着声优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声优们也越来越屡次地浮现在电视节目中。在翌日(9月19日)东京电视台播出的一档名为《不成能∞世界3小时专程篇(原名:ありえへん∞世界 3時間スペシャル)》中将有豪华声优威望登场,他们将为气象再现的画面配音。

水树奈奈、福山润等声优将出演电视节目 为情景剧配音

这次出演东京电视台的电视节目《不成能∞世界3小时专程篇》的声优包罗入野自由、神谷浩史、喜多村英梨、小山力也、华夏麻衣、中村悠一、福山润、水树奈奈。在该节目中,声优们将为各类具有侵陵性的事变的气象再现配音。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奇闻异事以配音声优威望吧!

在成亲不久就脑构造坏死的女性身上发生的前所未闻的异景。

出演声优:神谷浩史、福山润、水树奈奈

对过渡老旧的公司办公楼不满的印度人员们作出了哪些具有侵陵性的举止?

出演声优:神谷浩史、小山力也、中村悠一

配头打骂之后,老婆腹痛难忍,被紧要送往病院!手术中掀开老婆的腹腔后浮现了具有侵陵性的物体!

出演声优:华夏麻衣、中村悠一

在癌症晚期被宣告只剩4个月生命的女性身上发生了什么!带来了不成思议的效果。

出演声优:喜多村英梨、华夏麻衣、水树奈奈

在就算会死失落也不奇怪的大事变中司机竟无恙生还!这是百年一次的不成思议的异景。

出演声优:小山力也、水树奈奈

被冤枉入狱服刑17年的良人被开释了!理由竟是?

出演声优:入野自由、神谷浩史、华夏麻衣

离婚新娘的异景的成亲仪式

出演声优:入野自由、中村悠一、水树奈奈

深夜的救出剧!无法言语的传送者发出的SOS

出演声优:小山力也、水树奈奈

心肺复苏法的讲课中老师突发心脏病,学生挽救了他的生命。

出演声优:神谷浩史、喜多村英梨、福山润

7年间每天都吃披萨的男性,某天倏忽没有下单,觉察到舛错劲的送餐员救了他命。

出演声优:入野自由、华夏麻衣、福山润

让酣睡4年的老婆清醒的“那首歌带来的异景”。

出演声优:入野自由、中村悠一、水树奈奈

警备老婆生孩子的丈夫被错当成病人,带入其他手术室进行了手术。

出演声优:喜多村英梨、中村悠一、福山润

不成思议的韩国美容整形之口臭的肿瘤女

出演声优:神谷浩史、喜多村英梨、水树奈奈

不成思议的韩国美容整形之被称为摩艾像的下颚凹陷男

出演声优:入野自由、华夏麻衣、福山润

水树奈奈、福山润等声优将出演电视节目 为情景剧配音

从标题可以看到这些气象剧将还原各类不成以思议的具有侵陵性的事变,并且每个气象剧的声优威望都极度令人等候。《不成能∞世界3小时专程篇》将于2017年9月19日下昼东京光阴18点55分隔隔离分散始播出。声优们将用若何的声音来演绎这些气象剧呢?粉丝们不容错过!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岛浩为妖精的尾巴:单行本第62卷错误道歉 下一篇:青春铁道:音乐剧第三弹将于2018年5月公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