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青春铁道:音乐剧第三弹将于2018年5月公演

青春铁道:音乐剧第三弹将于2018年5月公演

在万物皆可以拟人化的岛国,有许良多多奇葩的物件被拟人化了。《芳华铁道》即是比拟早的拟人化作品,这部漫画之前还推出过音乐剧。据日媒报道,由该作改编的音乐剧第三弹《芳华-AOHARU-铁道》将于2018年5月入手下手公演。

《青春铁道》音乐剧第三弹将于2018年5月公演

据日媒报道,改编自《芳华铁道》的音乐剧《芳华-AOHARU-铁道》第三弹将于2018年5月公演,今朝官方尚未见告演员威望能否会继续之前的音乐剧演员名单。《芳华铁道》是把山手线和京浜东北线等电车线路拟人化的漫画作品,音乐剧第一弹于2015年11月公演、第二弾于2016年11月公演,由川尻恵太负责剧本。对这场音乐剧感喜好的网友们可以存眷一下。

《青春铁道》音乐剧第三弹将于2018年5月公演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这样若何演?一人背一个火车头吗?”“感觉还蛮幽默的。”“希望不要太中二了。”“挺等候的,希望演员颜值在线,究竟也算是不错的女性向拟人作品。”“以前不是有不少《网球王子》舞台剧演员出演嘛,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连续出演。”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超青春姐弟s》《青春波纹》《青春X机关枪》《春太与千夏的青春》《闪烁的青春/青春之旅

上一篇:水树奈奈、福山润等声优将出演电视节目 为情景剧配音 下一篇:少年漫人气:航海王:居首 猎人:休刊人气不降反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