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年漫人气:航海王:居首 猎人:休刊人气不降反升

少年漫人气:航海王:居首 猎人:休刊人气不降反升

拖稿大王富坚义博又进入了休刊期;《浪客剑心》的续作《北海道》篇于本月正式入手下手连载;《帆海王》将于10月1日播出秋季1小时专程篇,这些少年漫都颇为惹人存眷。每周乡村颁发旗下网站的漫画电子书人气排名的日本网站“めちゃコミック”日前黑暗了最新一周的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排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周的排名吧!

少年漫人气:《航海王》居首 《猎人》休刊人气不降反升

めちゃコミック少年漫画下载量人气排名TOP10(2017年8月20日至26日)

第1名:《帆海王》(尾田荣一郎/集英社)

第2名:《侵陵的巨人》(谏山创/讲谈社)

第3名:《全职猎人》(富坚义博/集英社)

第4名:《终末的后宫》(宵野小太郎 LINK/集英社)

第5名:《死神/境·界》(久保带人/集英社)

第6名:《一弦定音!》(アミュー/集英社)

第7名:《一拳超人》(ONE、村田雄介/集英社)《沾染Infection》(及川彻/讲谈社)

第8名:《飙速宅男》(渡边航/秋田书店)

第9名:《排球少年》(古馆春一/集英社)

第10名:《浪客剑心》(和月伸宏/集英社)

少年漫人气:《航海王》居首 《猎人》休刊人气不降反升

从本周的排名上可以看到《帆海王》仍旧位居第1名,人气不减。动画的秋季专程篇里山治与路飞对决也十分惹人注目,粉丝们不要错过。而迩来接连推出联动以及游戏的人气漫画《侵陵的巨人》取得了第2名,同样透露表现不俗。进入休刊轨道的《全职猎人》名次不降反升,高居第3名,往年内富坚能否真的还会回归令人等候。本周前三名的漫画都是重量级作品,前十名的作品也都是时下热点以及人气不俗的少年漫画。本月入手下手连载新续作的《浪客剑心》取得了良多人的存眷,在这次排名中久违地挤入了前十名。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伊甸少年》《武当虹少年》《少年女仆》《龙息少年》《驱魔少年

上一篇:青春铁道:音乐剧第三弹将于2018年5月公演 下一篇:日宅热议:你觉得动漫角色使用几刀流最帅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