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煽情!航海王:秋季1小时特别篇第3弹PV公开

煽情!航海王:秋季1小时特别篇第3弹PV公开

依照尾田荣一郎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帆海王》将于2017年10月1日播出秋季1小时专程篇动画,日前官方黑暗了专程篇的第3弹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10-1(日)秋の1時間SP】『ワンピース』第3弾〝煽り〟番宣映像「ルフィVSサンジ」 正在加载... < >

煽情!《航海王》秋季1小时特别篇第3弹PV公开

《帆海王》TV动画的秋季1小时专程篇的内容是山治和路飞在蛋糕岛上的对决。这次黑暗的《帆海王》秋季1小时专程篇第3弹PV时长五分半钟,并以“煽情”为主题来展现路飞与山治的对决。PV从山治与路飞对决的局面入手下手,回忆了山治的生长阅历,个中有良多新画面,极度令人等候,山治的家人也在PV中露面。其它,PV还回忆了凉帽海贼团一路走来的各类回首以及经典镜头,十分煽情,山治与路飞之间最虐心的剧情即将展开。

《帆海王》TV动画的1小时秋季专程篇由深泽敏则担负总导演,《帆海王》冬季专程篇的导演大冢隆史担负导演,市川庆一担负总作画导演,横山健次担负作画导演,初代脚色设想师小泉升负责举措作画,建筑威望十分弱小,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10月1日播出的《帆海王》秋季1小时专程篇动画哦!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主角光环?日宅:湘北为啥能战胜山王呢 下一篇:老司姬等等我!摇曳露营:新主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