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司姬等等我!摇曳露营:新主视觉图公开

老司姬等等我!摇曳露营:新主视觉图公开

《摇晃露营Δ》是日本漫画家あfろ在萌宅们最喜欢的芳文社旗下《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连载的漫画,本作将于来岁1月开播同名电视动画。近日,动画官方网站上黑暗了新的主视觉图。女副角各务原抚子正在追赶电车,并回身呼叫招呼后背的姬友。

老司姬等等我!《摇曳露营》新主视觉图公开

电视动画《摇晃露营Δ》由C-Station建筑,监督由京极义昭担负,系列形成由田中仁担负,脚色设想由佐佐木睦美担负,花守由美里、东山奈央、花守由美里、原纱友里、丰崎爱生、高桥李依分袂担负五位女副角的声优。

老司姬等等我!《摇曳露营》新主视觉图公开

《摇晃露营Δ》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从静冈搬迁到山梨的女高中生抚子为了不雅观赏“在纸币上都有图案的富士山”而骑着自行车来到本栖湖,但不巧天色是阴天。没能看到富士山,十分疲劳的抚子就地进入了黑甜乡。当她醒来的时辰,光阴已是深夜。在这初来乍到的处所,连归去的路都不知道。挽救了不安而惧怕的抚子的是一位兴趣露营的女孩子——凛。为了让凛凛的身段取暖和而点燃篝火的两人。噼啪噼啪的柴火爆音,沁入湖畔的静寂之中。围着篝火,啜着咖喱面的抚子和凛相谈甚欢。终于,两人期盼已久的瞬时到来……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煽情!航海王:秋季1小时特别篇第3弹PV公开 下一篇:完结撒花?ReC:军姬声优的访谈来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