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是巧克力味的小姐姐?飞天小女警:第四人公开

是巧克力味的小姐姐?飞天小女警:第四人公开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在《飞天小女警》的新系列当中即将浮现一位新的飞天小女警的动态,事先官方还黑暗了第四位飞天小女警的背影图。今日(9月18日)官方终于黑暗了这位新参与的小女警的正面图。

是巧克力味的小姐姐?《飞天小女警》第四人公开

据悉,这位新来的小女警名叫Blisstina。她的性情极度不不乱,不容易控制自身的豪情,是一个潜在的破碎摧毁者。而在此次官方黑暗的这张新的视觉图当中新来的Blisstina占据了整张视觉图的泰半局部。当然这应该即是官方宣传新脚色的一种体式格局,然则不少网友仍旧透露表现官方搞任务的意图有点显着。“emmmmmm,一来就站C位真的是过渡了。”“我还记得飞天小女警犹如是尤传授不测创造出来的,还能再创造出来?”“原本飞天小女警还在连载?我都是小学的时辰看过的了。”

是巧克力味的小姐姐?《飞天小女警》第四人公开

其确切之前的作品当中也曾经浮现过第四个飞天小女警——邦妮。邦妮是飞天小女警们自身建筑出来的。当然是仍旧尤传授建筑飞天小女警的体式格局建筑,然则由于三位小女警的技巧不足好,以是邦妮很不不乱。在之后的剧情当中邦妮还为了回护小女警们而捐躯了。以是在良多人看来邦妮也不算是真的第四个小女警。

是巧克力味的小姐姐?《飞天小女警》第四人公开

《飞天小女警》是一部美国动画片,本片描写了3位具有奇奥力气的小女警成为罪恶克星与各大坏蛋反派战斗、挽救世界的故事。故事中遗传工程学家尤传授将蜜糖和喷鼻香料及各类甜蜜的资料混在一起,不小心将奇奥的化学元素“X”也加了进去了,效果就创造了三位模样可爱、嫉恶如仇的“飞天小女警”。尤传授分袂给她们取名为花花、泡泡、毛毛。尽量三位小女警看上去和幼儿园里的小娃娃差不多,然则她们已经近乎无敌。由于她们不仅能在天上地下往来来往自如的飞、还拥有闪电个体的速率与力气,以至尚有X光般的视线。在尤传授的凝视下,三个迷你超等俊杰将用她们的超能力侵陵罪犯,警备小镇免于承受坏蛋的破碎摧毁。据悉,片子《飞天小女警:四人组》已经于9月17日上映。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学生的烦恼 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角色预告释出 下一篇:穿越千年的故事 权力的游戏:前传动画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