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秋季番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公开PV及主题曲情报

秋季番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公开PV及主题曲情报

依照日本漫画家クリスタルな洋介创作的搞笑漫画改编的TV动画《品酒要在成为伉俪后》将于2017年10月3日开播,日前该动画黑暗了预告PV以及主题曲谍报。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TVアニメ『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PV 正在加载... < >

秋季番《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公开PV及主题曲情报

TV动画《品酒要在成为伉俪后》最新黑暗的PV时长半分钟,PV一入手下手可以看到女副角水泽千里(CV:喜多村英梨)在放工时精英OL的姿态,以及水泽千里的丈夫水泽壮良(CV:市来光弘)家庭煮夫的姿态。壮良透露表现为了庆祝动画化要干杯庆祝,而千里在饮酒之后没有了精英OL的样子,完全酿成了另一个模样。对这部虐狗动画感喜好的漫迷不要错过哦!

其它,TV动画《品酒要在成为伉俪后》的主题曲也谍报也取得了黑暗。主题曲由8月刚才出道的4人组摇滚乐队Cellchrome演唱,曲名为《Don"t Let Me Down》。在新黑暗的PV中也可以听到这首歌的片断。

秋季番《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公开PV及主题曲情报

TV动画《品酒要在成为伉俪后》由建筑过《骇客娃娃》《伯纳德蜜斯说。》《奇异太郎少年的魔鬼绘日志》等动画的Creators in Pack公司建筑,执导过《捏造骗局》的平泽久义担负总导演,橘さおり担负导演,花井柚都子负责脚色设想,WORDS in STEREO担负脚本和系列形成,空久保美贵负责色彩设想,林幸司担负照相导演,はたなかたいち担负动画的建筑人。故事告诉了在职场上一本正经,任务能力很优秀的才子主任水泽千里不仅爱饮酒,并且喝醉后会变得极度可爱。这样的水泽千里经常在醉酒后与家庭煮夫的丈夫大秀恩爱,上演各类虐狗悲剧。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穿越千年的故事 权力的游戏:前传动画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日本人妻控诉:铁道宅老公骗婚骗生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