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白菜又美貌 美少女战士:蜜粉盒开始预约

白菜又美貌 美少女战士:蜜粉盒开始预约

说到动漫和美妆的各类联动就不得不提到《美少女兵士》了。作为动漫周鸿沟的圈钱大户,《美少女兵士》凭仗自身的万千少女心中不成替代的位置推出了一弹又一弹的彩妆用品。当然一直都在接续地推出相关的周边,然则只若何和《美少女兵士》相关的美妆用品真的相对会卖得比拟好。日前,官方又推出了以幻之银水晶为主题的蜜粉珠。

白菜又美貌 《美少女战士》蜜粉盒开始预约

幻之银水晶是《美少女兵士》中的邪术道具,也是黑色之月王国率领者所持有的警备石,拥有随意摧毁一个星球的力气,一直潜伏在女副角月野兔的心理。此前官方将把这款富有梦幻色彩的道具建筑成了周边商品。此次官方又放大招,把幻之银水晶和很有效的蜜粉珠放到一起。这个真的会让大局部女孩子都难以抵挡吧。

白菜又美貌 《美少女战士》蜜粉盒开始预约

由于有五位水手兵士,以是官方推出了五个差异颜色的蜜粉珠。不单梦幻,并且极度有效哦。

白菜又美貌 《美少女战士》蜜粉盒开始预约

白菜又美貌 《美少女战士》蜜粉盒开始预约

并且在用完了个中的蜜粉珠之后,不单可以用其它牌子的蜜粉放进这个盒子,还能用来算作饰物盒装一些容易丢失落的小物品哦。这款幻之银水晶售价486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86元),喜欢的小同伴可以存眷一下。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白菜

上一篇:日本人妻控诉:铁道宅老公骗婚骗生娃! 下一篇:拳头装爆米花 雷神3:周边商品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