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土豪速来 魔神Z:发售纯金模型

土豪速来 魔神Z:发售纯金模型

每次动漫作品或者是游戏推出纯金周边商品的时辰乡村有良多网友吐槽,究竟那边有那么多有钱人会来买纯金模子和手办。不外事实证明大局部热点动漫作品或者游戏推出的纯金废品都不测地卖得挺好。日前为了留念《魔神Z》作品诞生45周年以及作者永井豪师长教师入行五十周年,《魔神Z》官方专程和KOUGEI工艺进行协作推出了纯金版本和铂金版本的的魔神Z模子。个中纯金版本的魔神Z模子举世限量五个。

土豪速来 《魔神Z》发售纯金模型

铂金版本的魔神Z是运用了Pt900的铂金材质,质感什么的都相当不错。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这组商品必然要一起买才够气魄。

土豪速来 《魔神Z》发售纯金模型

不外与铂金版差异的是,此次推出的纯金魔神Z有两种尺寸可以供巨匠选择。限量5台的是24K金,高13cm,重850g,售价是187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万元)。另一款是举世限量50台的小版本。这款小一点的魔神Z高72mm,重140g,同样是24K纯金制成的,售价是33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9万元)。这款模子就比拟妥善想要买纯金模子然则预算不太够的小同伴。

土豪速来 《魔神Z》发售纯金模型

除此之外,官方还配上了木质的展示盒。

土豪速来 《魔神Z》发售纯金模型

《魔神Z》是日本漫画家永井豪与东映动画公司协作的“魔神系列”动画第1部,同时“魔神Z”也是剧中副角驾驶的机械人的名称。本作号称啥是创始日本动画史上搭乘式巨大机械人类作品的开山祖师,剧中的机械人是第一台严格意义上的“超等机械人”。该作对厥后衍生出的同类题材作品产生了极度深远的影响,活着界领域内都有相当的知名度。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弱者逆袭?动画电影方舟与土豚:追加配音演员公开 下一篇:话题:你支持多CP的作品走后宫结局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