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可爱爆表!点兔:剧场版公开第2弹原作视觉图

可爱爆表!点兔:剧场版公开第2弹原作视觉图

依照日本漫画家Koi创作的漫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改编的剧院版动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将于2017年11月11日在日本国内上映,今日(9月17日)该剧院版颁发了第2弹原作视觉图。

可爱爆表!《点兔》剧场版公开第2弹原作视觉图

剧院版《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告诉了已经融入小镇生产的心爱迎来了在这里生产的第二个炎天。往年心爱当然也想和智乃她们一起创造良多回首,但她以奇奥的神态提着箱子来到车站,并伫立在那里,她究竟要去哪儿……?当然麻耶和惠也来玩了让巨匠很开心,但没居心爱的Rabbit House总觉得不足萧索。于是智乃稍微提起了勇气,约请巨匠去烟花大会。第2弹原作视觉图由原作作者Koi老师绘制,图中可以看得手拿旅行箱的心爱以及烟花大会的后台,图中各类元素都反映出了剧院版的剧情,萌度爆表,剧院版十分令人等候。

可爱爆表!《点兔》剧场版公开第2弹原作视觉图

动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改编漫画家Koi创作的四格漫画,第1季于2014年4月至6月播出;第2季于2015年10月播出。剧院版动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阅历了一次跳票后,今朝已定于11月11日在日本40家影院上映。剧院版的动画将由production Doa公司建筑,而非建筑TV动画的WHITE FOX公司。而执导TV动画的桥本裕之将连续担负剧院版导演,同时他还将与原作者Koi一起负责编剧,剧院版的脚色设想仍旧是奥田阳介,配乐由川田瑠夏负责。配音声优包罗佐仓绫音、水濑祈、耕田梨沙、佐藤聪美、内田真礼、德井青空、村川梨衣、早见沙织等。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第二季》《可爱大宣言 第二季》《可爱的Muco》《很帅很可爱宣言

上一篇:创世的姬君:ED由早见沙织演唱 公开超萌商品插图 下一篇:夏季番最萌最燃等排名发布 Fate/Apocrypha:全部落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