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学院:少女爱COS就是正义!

绅士学院:少女爱COS就是正义!

巨匠早晨好呀!又到了“名人学院”的播放光阴啦!欢送准时收看哟!

COSPLAY一直以来都是漫迷们比拟存眷的话题,至今为止由于COSPLAY而成名的COSER也有不少,在天下各地大巨细小的漫展中咱们也可以看到良多动漫兴趣者的COS服装,无论他们COS得好仍旧坏,无疑都是极为热爱自身所喜欢的动漫脚色。

而在动漫中,也有不少的少女喜欢玩COSPLAY呢!就连男性脚色无意候乡村COS一把名动漫里的人气脚色,在他们COS的脚色中,有些很还原,有些则有些恶搞的成份在内中。那么,究竟结果有哪些少女喜欢玩儿COSPLAY呢?有少年COSPLAY吗?想知道的话就随着企鹅娘来一探究竟结果吧!

1.小日——《电器街的漫画店》

茶色长发的女伙计,负责指导海雄,不外对漫画并不熟。个性纯粹,常不自觉得说出让人害羞的台词,也接续被监督簸弄。个性鲁莽,就事容易失落误。以为监督“很坏心眼,动不动就发火,犹如是个超等大怪人。”犹如有着腐女的潜伏属性。

绅士学院:少女爱COS就是正义!

【名人解析】:圣诞节到了,漫画店筹备出一些圣诞的COSPLAY,于是小日就换上了圣诞白叟的COS,萌萌的腐妞则扮成了圣诞白叟的麋鹿。当然小日并没有饰演动漫中的名士物,但相同的COS却浮现在良多的动漫中。由于对于COSPLAY这个词语界说的差异,以及界说的暧昧化,也导致了而今的COSPLAY并不仅单只指对于特定人物的COS。

2.大野加奈子——《现视研》

现视研的第四任会长,喜欢COSPLAY,有着令人爱慕的好身体,因其巨乳而被漫研女社员厌恶,COSPLAY前后性情差异。会试图勾引女社员参与COSPLAY,跟同为现视研成员的天才COSPLAY装扮建筑师田中总市郎是一对。眼力欠安,上课的时辰要戴眼镜。

绅士学院:少女爱COS就是正义!

【名人解析】:大野加奈子可以说是现视研中最喜欢COSPLAY的少女了,由于有着令人爱慕的好身体,她COS出来的脚色大多看上去都十分性感。由于和田中总市郎是一对,因此所有的COS装扮基本都由田中供应。十分热爱COSPLAY,已经到了不能自休的境地。大体有良多喜欢COSPLAY的少女乡村爱慕大野加奈子,她不仅拥有着绝佳的身体,尚有着一个给她做COS装扮的男票,切实其实不要太幸福。

3.坂田银时——《银魂》

日常平凡懒散无拘束,喜欢打小钢珠看《Jump》,但承受任务时所展现出来的气宇与实力却无人不被他所撼动。曾被土方十四郎吐槽和冲田总悟是“抖S二人组”,十分惧怕鬼。甜食兴趣者,承袭糖分至上,爱喝草莓牛奶。不摄取甜食就会变得焦躁,但也因此濒临糖尿病边缘,被大夫劝诫一周只能吃一次自身最爱的圣代。

绅士学院:少女爱COS就是正义!

【名人解析】:《银魂》可能是恶搞动漫名作恶搞得最多的动漫了吧?什么《多啦A梦》、《帆海王》、《利剑执事》都曾经被恶搞得皮开肉绽,而这个中被恶搞次数最多的估量仍旧要属《龙珠》。当然银桑并不是一个热爱COSPLAY的少年,但他每次恶搞人物的时辰基本上言行举动乡村向被恶搞的人物靠近,显得极为没有节操。以上的形象也完尽是连系了《龙珠》和《浪客剑心》的标识表记标帜,让人有些目不忍视,属于原粉看了想打人系列。

4.五更琉璃——《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网络昵称“利剑猫”,身为人类时的名字是“五更琉璃”。五更家的长女,是个有着美丽利剑色长发,皮肤白净的和风才子,日常平凡一身哥特萝莉装服装。性情阴沉,皮相给人的感觉相当难以密切,是个极度毒舌、中二的电波女孩。善于游戏和拾掇,喜欢COSPLAY、动画、游戏以及同人创作。

绅士学院:少女爱COS就是正义!

【名人解析】:由于玩了脚色饰演而逐渐喜欢上了与动画《星尘☆小魔女梅露露》同时段播放的动画《Maschera~堕入尘间的魔兽的恸哭~》。日常平凡会衣着个中脚色“夜魔女王”的脚色饰演的装扮外出,会把《Maschera》里的台词和语调加到日常的对话里来。是一个对于喜欢的脚色极度执着的少女,COS的服装极为还原自身喜欢的脚色,看样子下了很大的时间。

5.来栖加奈子——《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高坂桐乃和新垣绫濑的同窗兼石友。身体娇小,胸部平整,是个乍看之下像个小学生一样的女孩。喜欢穿小孩子气(但相事先髦)的可爱系装扮,自称“萝莉系”。因酷似梅露露而成为专司COSPLAY梅露露的模特。对冒牌掮客人的高坂京介极度中意。

绅士学院:少女爱COS就是正义!

【名人解析】:传说中的“真人梅露露”。因为长得很像梅露露,而被新垣绫濑骗去加入“星尘☆小魔女梅露露”官方COSPLAY大会,并以满分夺得优越。服装成梅露露后的模样可以说切实其实跟原作人物没有两样,以至把桐乃兴奋到流鼻血。尔后进入与绫濑类似的事务所成为了模特,但犹如只是加入COSPLAY的演出。当然本人对于COS犹如并不是那么热爱,但对COS的任务极度敬业。

6.吉川千夏——《摇晃百合》

赤座灯里的同班同窗,本筹算参与茶道部而误入娱乐部。极度喜欢船见结衣,并且是超越了配头领域的那种。在七夕纸签上曾写下“希望和船见前辈接吻”,还朴实到抓来灯里来做“接吻试验”,有良多船见的照片。是个有着粉色的双马尾的可爱少女。

绅士学院:少女爱COS就是正义!

【名人解析】:由于与人气动画《小魔女米拉库露》的副角相似,以是被岁纳京子喜欢。然则在合宿时代其COSPLAY的米拉库却完败在古谷向日葵COSPLAY的莱芭露,失落败的因由大体是用力过猛,但就COSPLAY的完整度来说倒是极度高的。本人其实并不大喜欢COSPLAY,但每次犹如都展现得极度好,有些阳奉阴违的嫌疑。

7.羽濑川小鸠——《我的配头很少》

男副角羽濑川小鹰的妹妹,可爱的小萝莉。与哥哥羽濑川小鹰差异,她皮相上切实其实继承了英裔母亲羽濑川爱莉的扫数特性,是个实足的带有西方特性的萝莉。脑力不够,进修造诣较差,开初为升入圣克罗尼卡学园高中部绞尽了脑汁。在学校内很受欢送,但由于怕生,她日常平凡不与别人交流,很反感柏崎星奈的过渡周到。

绅士学院:少女爱COS就是正义!

【名人解析】:由于过渡痴迷于《铁的死灵术师》中副角“雷希斯·薇·菲丽希媞·煌”而自称吸血鬼真祖,而且还会服装成异色瞳邪眼系少女(伪异瞳,为了仍旧“雷希斯·薇·菲丽希媞·煌”而在右眼戴了隐形眼镜),常穿哥特式装扮。可以说中二得十分可爱,因此她的这个属性也取得了不少不雅观众的喜爱,衣着哥特服的时辰也没有丝毫违和感。

8.泉此方——《恶运星》

身高只有143cm,体格以匀称而言来说是比拟娇小(犹如由小学六年级入手下手就没有生长),本人也有点介怀这件任务。热爱动画及游戏,是个彻上彻下的御宅族。对喜欢的器械(宅物)有着极强的执著。在Comic Market能迸发出最强的执著力和作战指示力,自称5岁入手下手就被老爸带去加入Comic Market。

绅士学院:少女爱COS就是正义!

【名人解析】:极为善于COS凉宫春日,但也不单仅只COS团长,譬喻说她在COS《初音岛》的脚色时完成度也极度高。大体是由于对于宅物有着强烈的执着,以是动漫人物的经典语录经常会信口拈来,这也是她COS得比拟得神韵的因由之一。经典语录有良多,当然皮相是个萝莉型的可爱妹子,但心理堪比“名人”和“大叔”,是不少民心中的宅女模范。

好啦,今日的“名人学院”讲到这里就完毕啦,欢送少年们在评论下方踊跃讲话哟!究竟在动漫中COS了其他脚色的少女们尚有良多,不外由于篇幅的因由企鹅娘就只有讲到这里啦,欢送少年们补充人物哟!咱们下周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龙珠战士Z:公开鸟山明亲自设计新角色人造人21号 下一篇:当现充?6成日本大学生觉得人际关系淡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