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能看美如画了!内田真礼演唱会蓝光将售

又能看美如画了!内田真礼演唱会蓝光将售

作为连年来人气比拟高的美男声优,内田真礼的一举一动都激起了良多动漫迷存眷。而且除了配音任务之外,她也在歌手范围得到了不错的造诣。譬喻说往年7月就在多地举行了小我演唱会举止。而近日,官方宣布收录这段光阴演出举止的蓝光&DVD将于11月29日正式发售。

又能看美如画了!内田真礼演唱会蓝光将售

本次的碟片收录的是7月1日在日比谷野外音乐堂、7月29日在大阪HALL举行的“UCHIDA MAAYA LIVE 2017《+INTERSECT SUMMER+》”演唱会的详情。我们可以从中看到内田真礼在野外尽显的冬季豪宕演出,以及现场不雅观众们狂热的模样。而且在特典局部,还会收录内田真礼在舞台幕后的一些未黑暗视频,对粉丝们来说应该算是一个不错的福利了。

至于价值方面,蓝光碟售价7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61元。DVD售价6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02元。而且除了官方特典之外,若何在差异的商号采办这款产物,还会取得呼应的特典内容。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精灵都是尖耳朵? 下一篇:网游版‘未闻花名’?七星的斯巴鲁: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